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DJ遭尪迴旋踢 抱2月兒倒地!超扯原因曝

2019/08/29 1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正妹DJ遭尪迴旋踢 抱2月兒倒地!超扯原因曝

又傳家暴事件!越南知名廣播DJ武氏杜麗(Vu Thi Thu Ly)日前慘遭武身為術教練的丈夫家暴,丈夫不斷追著她掌摑、一頓猛打,瘦弱的武氏杜麗扛不住丈夫的暴打,多次跌坐在地,抱頭痛哭。家暴影片流出後,引起越南社會一片譁然,但警方至今仍未有所行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每日郵報》報導,武氏杜麗任職於越南的國營電台,是當地相當有名的DJ與新聞播報員。26日傍晚,她將房內的電視機移到另一個房間,沒想到這個小小舉動,卻成為家暴的主因,丈夫阮春榮(Nguyen Xuan Vinh)回家後發現電視機不在原本的位置上,當場暴怒,對著武氏杜麗破口大罵,還出手痛毆。

 

▼武氏杜麗遭丈夫猛打,多次跌坐在地。(圖/翻攝自Vu Thu Huyen YouTube)

 

武氏杜麗一邊哄著懷中2月大的小兒子,一邊和情緒不穩的丈夫溝通,試圖安撫丈夫情緒,但丈夫難忍怒火,不顧她還抱著嬰兒,在大兒子和幫傭面前,對她施暴,不僅一腳踢向武氏杜麗,接著又不斷掌摑,甚至還用力朝她的臉拍下去,武氏杜麗為了保護孩子,而重摔在地。

 

▼丈夫不顧武氏杜麗抱著孩子,竟一腳踢向她。(圖/翻攝自Vu Thu Huyen YouTube)

 

當地媒體指出,這不是武氏杜麗第一次遭到家暴,他們生下長子後,就曾因家暴事件而離婚,後來再度復合,且迎來小兒子,原本以為一家能和樂生活,沒想到卻重蹈覆轍,丈夫竟為了小事將武氏杜麗打到住院。最令人感嘆的是,即便家暴影片不停在各大網站轉發,當地新聞媒體也作出相關報導,但警方仍無所作為,目前阮春榮尚未受到制裁,依然正常度日。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Vu Thu Huyen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長期受虐性侵!3姊妹亂刀殺父 34萬人求釋放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越南 DJ 武術 家暴 丈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