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演講談經濟 強調九二共識「定海神針」

2019/08/29 11:5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工業座談會,以「未來高雄」主題演講,不過內容中多次談到中央,甚至重申自己支持九二共識的立場,他認為台灣如果和大陸切割,台灣就會變成冷戰時期美國旁邊孤伶伶的古巴,唯獨九二共識才能維持兩岸之間密切交流的定海神針。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政府事實上可以當各行各業的加速器,幫助大家一起推動,然後並著肩手牽著手、十指緊扣,現在最流行十指緊扣。」

 

拿李佳芬十指緊扣的事件開玩笑,韓國瑜參加工業座談會,明明是以「未來高雄」主題演講,卻多次談到中央。

 

▼韓國瑜參加工業座談會。(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二十年來台灣政府領導的,把台灣經濟弄殘廢了,這句話講出來以後,哇,一片譁然,但是今天我要做一點補充,不見得是領導的,完全怪罪他們完全的錯,我們有沒有辦法網羅最有遠見,最有能力一批人才,到政府部門來服務。」

 

直呼台灣經濟殘廢,韓國瑜更再次表達,自己對九二共識的看法。

 

▼韓國瑜再次表達對九二共識的看法。(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灣絕對不可能,和中國大陸切割掉,這樣一個密切的經濟交流,否則台灣我們有可能變成冷戰時期,美國旁邊孤伶伶的古巴,這個影響太大,所以在選高雄市長之前,我就說我承認九二共識,兩岸之間能密切交流,密切互動保證的定海神針。」

 

韓國瑜強調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的定海神針,花了30分鐘開講,話題又回到了愛情產業鏈。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以我推愛情產業鏈,大家都嚇一跳,怎會想到愛情產業鏈去,因為高雄得天獨厚,有一條愛情之河啊,為什麼不把愛情包裝一個主題,這會吸引多少觀光客來。」

 

高雄需要愛情產業鏈和國際化國際機場,韓國瑜演講談經濟,被說是老調重彈,要打贏2020,勢必得端出更好的政見牛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