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副理登山消失!小女孩入夢講親 廟公驚曝真相

2019/08/29 11: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副理登山消失!小女孩入夢講親 廟公驚曝真相

山中怪事無奇不有,當中更流傳著不少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一名30歲的銀行副理多年前到南投畢祿山挑戰攻頂,雖攻頂的路只有唯一一條,但他卻再也沒有回來過,直到4個月之後才被發現屍體;事後曾幫忙李男拍照的一對夫妻,拿出李男上山前的身影,才驚見他身後出現驚人一幕。

YT廣告

資深媒體人丁學偉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分享登山故事,在1990年10月的某一天,台中有一名李姓銀行男副理,自己到南投畢祿山挑戰攻頂,攻頂只有一條路,因為坡度陡峭,必須倚靠繩索攀爬,在準備攀登前,他就請另一對張姓夫妻幫忙拍照留念,不過直到天黑,他都沒有下山。

 

後來李男家人驚覺有異,發現他出事了,因為在山裡迷路,很難找到原路回來,於是報警,請大家幫忙搜索。後來張姓夫妻在洗出照片後,發現李男在登山前拍下的照片裡,較高處竟然站著一名短髮女子,疑似穿著紅黑白相間的衣服。張姓夫妻表示,拍照當時確定現場沒有這名女子,不知道為何多了一個小女孩,加上畢祿山本來就人煙稀少,當天除了好友們之外,就沒有其他登山客,覺得怪怪的。

 

▼男子登山後消失。(圖/示意圖/pixbay)

 

後來,警方拿著照片到附近的住戶問了一輪,但沒有人認識照片中的短髮女,案情陷入膠著。直到4個月後,一群大學生下山時,發現溪旁邊的大石頭上躺著一具屍體,經警方確認後,證實就是李男。警方循線找到李男的哥哥來認屍,他卻表示早有猜到弟弟遭遇不測,因為失蹤沒多久,有一天夢到有老婆婆牽著一個小女生說,「這我孫女,可不可以跟你弟弟結婚?娶我孫女」。

 

▼資深媒體人分享登山故事。(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

 

李男哥哥醒來後跑到廟裡找師父,師父一聽「慘了,這是山魅娶親!」等於就是幫小女生來提親,加上哥哥失蹤這麼久,他才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


 
(封面圖/示意圖/pixbay、震震有詞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被女同事撩到…獻出第一次 睡醒悲劇神展開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