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睡40名高官狂升職!收賄6千萬…校花副市長認了

2019/08/29 09: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傳睡40名高官狂升職!收賄6千萬…校花副市長認了

大陸甘肅省武威市前副市長姜保紅,日前屢次傳出以美色換取官位,並收取高額賄賂,十多年來至少和40名官員發生過關係,其中有17名還是領導級人物。甘肅省定西市中級人民法院,28日開庭審理,姜保紅當庭認罪,但法官並未作出判決,將擇期再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45歲的姜保紅身材高挑且外貌亮麗,在求學時期便是校花,大學畢業前曾到甘肅法院實習,搭上法院內一名庭長,畢業後就被分配到該法院,後來被調到甘肅省維護社會穩定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短短15年內,姜保紅不僅從小科員升到副處長,還順利當上副廳長。

 

據傳,姜保紅與武威市委前書記火榮貴發展為情人關係後,就靠著火榮貴的栽培一路高升,兩人之間的親密關係,早已在官場傳得沸沸揚揚,甚至還傳出姜保紅先後和40名高官發生關係,用肉體換取上位機會,其中17人更是「領導級人物」。兩人在今年1月10日被開除黨籍和開除公職,並在同月21日被逮捕。

 

▼姜保紅被指控與40名官員發生關係,並收取賄賂。(圖/翻攝自微博)

 

不僅如此,檢方指控,姜保紅在2009年5月至2018年6月間,利用甘肅省維穩領導小組辦公處二處副處長、武威市招商局局長、武威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武威市副市長等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利,索取、非法收受他人1418萬元人民幣、2萬元美金、300克黃金,折合人民幣共計1439.55萬元(約台幣6317萬元)。法院開庭審理時,姜保紅當庭表示認罪、悔罪。

 

據《澎湃新聞》報導,姜保紅從前的老友及老師指出,年輕時的姜保紅漂亮質樸,身材比一般女孩子還要高挑,眼睛又大又亮,「特別吸引人,是我們的校花」,當時也沒什麼心機,沒想到她會變成如今這個模樣。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對台軍售F16引發北京不滿 美防長:繼續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