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承飛轟雙響砲包辦6打點 桃猿擊退悍將

中央社 2019/08/29 09:5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林承飛轟雙響砲包辦6打點 桃猿擊退悍將

中華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Lamigo桃猿對富邦悍將,桃猿林承飛演出單場雙響砲,包含一發滿貫全壘打,包辦生涯最多的6分打點,幫助球隊以12比6擊退悍將。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桃猿1局上就靠著陳俊秀敲3分全壘打,取得領先。3局上更是打了10個人次,包含第8棒林承飛的滿貫全壘打在內,再攻下6分;5局上林承飛再敲2分砲,演出單場雙響砲。

 

悍將打線部分,4局下林哲瑄轟出3分砲;5局下張正偉野手選擇上壘後,靠著盜壘、滾地球推進及胡金龍的安打,跑回1分;6局下張瑞麟敲2分砲。不過8局上桃猿再得1分,終場桃猿以12比6擊退悍將。

 

單場MVP由林承飛拿下,5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包辦6分打點,這是他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單場6打點、壘打數10都是生涯最多。林承飛表示,近期攻擊模式調整,看球時間比較長,「投手抬腳時我就準備要打,之前是太趕,導致擊球不確實,常常miss掉球點。」

 

林承飛是參考各隊狀況好的打者,而做出調整,大約從1個月前開始改變,不過前幾場比賽還抓不到時間點。對於今天敲出2支全壘打,他說:「不會想這麼多,我這個棒次(8棒)推進、戰術執行比較重要,球隊狀況為第一優先。」

 

桃猿先發投手冠猛投5局,被敲8支安打,失4分,拿下勝投。不過總教練洪一中表示,831洋將大限前應該是會將冠猛換掉,「感覺他球路快慢搭配不清楚,所以打者很少揮空,要是守備出狀況就麻煩了。」桃猿新洋投多猛目前僅在二軍投過1場,洪一中坦言是個賭注。

 

(封面圖/取自林承飛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