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柴油加成95無鉛!車損24萬 控加油站不理

2019/08/28 21:12 字級:
讀稿

彰化一名張先生8月22號開車到員林一家加油站加油時,告知員工要加六百元柴油,沒想到卻發現員工加的是九五無鉛汽油,當場傻眼,只好把車停到旁邊,請拖吊車拖回原廠估價維修,當下加油站長表明會負責賠償,但得知維修費要將近24萬5千元後,完全不予回應,讓張先生相當不滿,氣得投訴.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張先生開車來到加油站準備加油。

 

投訴車主張先生vs.加油站員工:「柴油加多少,(柴油加六百),你統編需要嗎?(有,等一下喔。)」
 

正當員工加完油要結帳時,張先生發現剛剛員工幫他加的居然是九五無鉛汽油。

 

▼張先生要加柴油,員工卻加的是九五無鉛汽油。(圖/東森新聞)

 

投訴車主張先生:「結帳完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柴油箱那裡竟然插著95無鉛汽油的管線和加油槍,站長隨後沒多久過來,要我把引擎熄火,那時候發現已經來不及。」

 

▼車主張先生表示,結帳完發現柴油箱插著95無鉛汽油的管線和加油槍。(圖/東森新聞)

 

明明油箱蓋上寫的是限加高級柴油,但員工卻加錯油,當下張先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趕緊聯絡拖吊車,當時擔心車子發動受損更大,只能用人力推車,把車推上拖吊車送回原廠,加油站長坦承是他們疏失,也承諾會賠償,但張先生請原廠估價後,加油站業者卻反悔了。

 

▼當下張先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趕緊聯絡拖吊車。(圖/東森新聞)

 

投訴車主張先生:「是他們的錯,他會賠,可是到原廠他們又跟技師講,我這是熄火中加油的,只要花幾千塊,把汽油抽出來就好了,不必像發動中加油,有24萬多的損失。」

 

張先生說因為加錯油,導致他的車子馬達幫浦和噴油嘴等零件全都受損,必須更換,費用高達24萬5,但加油站業者不願處理,記者前往詢問,員工都表示,主管不在無法聯繫,他們也不清楚情況,現在張先生的車只能暫時放在維修廠,動彈不得,他要求業者儘快出面,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下半月事業運大漲!4生肖將迎升官加薪 小人也退光光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