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頒獎典禮遭2里長嗆!韓國瑜:尊重但場合不當

2019/08/28 20:0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頒獎給特優及資深里長時,提出要給全國里長薪水的構想,不過他還是遭到2名里長嗆聲,一名在胸前貼上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的字條,另一名則追著要他連署罷韓,韓國瑜沒有多回應,表示尊重里長的意見,但是認為這種場合不適合抗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在績優里長的頒獎典禮上,韓國瑜先被三民區,正興里長沈秀玲胸前貼的,「苦民所苦,睡到中午」的字條嗆聲。

 

▼頒獎典禮上正興里長貼字條嗆聲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三民區正興里長沈秀玲:「無法承擔我們一個,高雄市政府的一個CEO的話,我請他趕快辭職去拚總統,因為他的後花園已經失火了。」

 

隨後換上了前金區三川里長莊晉勳,在台上當著觀禮來賓,拿出了罷免連署書要市長簽名遭到婉拒後,在韓國瑜離場時他追了上去。

 

▼前金區三川里長拿出罷免連署書要市長簽名。(圖/東森新聞)

 

莊晉勳:「市長可以接嗎? 市長、市長。」

 

韓國瑜:「謝謝、謝謝,祝福你。」

 

高雄市前金區三川里長莊晉勳:「我不是要抗議的,我只是遞交我的請願書,這只是請願書而已,不是要抗議他的,我一個小里長,我沒有什麼機會可以遇到市長,我只能用這方式直接面對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個頒獎的時候領獎狀,第二自己的意見,在另外一個場合把它講出來,這樣會比較好一點,其實就是公跟私把它分開一下,169位里長,大家可以看得到,大概167位里長都非常開心,有2位里長有不同的意見,我完全尊重。

 

雖然有里長嗆聲,但是韓國瑜在頒獎大會時,也放送里長福利,主張應該要有薪水。

 

▼國瑜在頒獎大會時,主張應該要有薪水。(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沒有薪水很多里長,用目己的家裏做服務處,再賠上自己的太太當秘書,讓他有責任有義務,但是應該要給他待遇。」

 

現場不少里長聽了都贊同,但是嗆韓的里長也希望,韓國瑜開出的支票能兌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