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歲女不乖被私刑!遭6男輪流硬上 扒光遊街

2019/08/28 18: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15歲女不乖被私刑!遭6男輪流硬上 扒光遊街

孩子做錯事你會怎麼處理?有些人會好好勸導,也有家長會透過懲罰的方式教訓孩子,但國外卻有名少女被私刑處理,慘遭村委會6人輪流性侵,事後來被剃光頭髮、扒下衣服遊街示眾,原因只是她不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誇張事件發生於印度比哈爾邦的迦耶(Gaya),15歲少女被當地村委會指控「行為不檢點、不乖」,因此派人趁她上廁所時擄走,少女後來被6人帶到一棟大樓的頂樓,扒光衣物性侵、毆打,少女無法接受這些痛苦,最後昏迷。

 

▼少女被控行為不檢點,慘被人擄走輪流性侵。(示意圖/Pixabay)

 

後來一名婦人發現少女,給了她一些衣物並通知她的家人,少女的母親聽聞後找上村委會理論,反讓村委會更加生氣,增加對少女的懲罰,將少女的頭髮剃光並逼迫她在村裡遊街示眾,之後長老們甚至威脅少女一家人,告訴他們不能向警方投訴。

 

對此,少女一家相當害怕,但忍了11天後,少女母親還是忍不住向當地警局報案,警方表示因為少女一家人目前仍受到許多村民的威脅,因此會對他們提供足夠的安全保障,至於6位嫌疑犯目前已經以「保護兒童免遭性侵犯罪」移送警局,而少女則是被送往醫院體檢,整起案件的真相仍要等少女的醫療報告出爐,才能做進一步的調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童遭性侵 轉學再被11人蹂躪…崩潰得憂鬱症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