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睡到一半被擄走…僅剩一條四角褲 他奔逃躲加油站

2019/08/28 16:22 字級:
讀稿

這名男子睡到一半竟然被擄走,只穿著一條四角褲被刀棍攻擊,渾身是傷。

 YT廣告

 

全身只穿一條內褲男子,深夜飛奔,跑過大馬路,躲進路旁加油站,等待警察救援,看到員警到達,雙腿一軟癱坐在地。

 

▼這名男子睡到一半被擄走,被刀棍攻擊渾身是傷。(圖/東森新聞)

 

被打男子vs記者 :「我被抓到我用跑的,(為什麼只穿內褲),我那時候在睡覺,(追到你家裡然後抓你),對啊 ,(要把你綁走是不是),對要把我綁走我跑掉。」

 

男子腳掌脫皮流血,全身多處瘀傷、刀傷,爬起身時站都站不穩,好不容易走上救護車,男子神情痛苦,救護人員緊急將他載往醫院,但男子到底發生什麼事。

 

被打男子租屋大樓保全 :「有三個人來找他, 我帶他們上去,他說是昨晚來的,他說房客有密碼,我也有跟他進去裡面,問他說這這三個,是不是你的朋友,他說是 。」

 

▼大樓保全表示,打他的人說是他的朋友。(圖/東森新聞)

 

受傷劉姓男子租屋的大樓管理員表示,28號凌晨三點多,有三名男子來找劉姓男子,他把人帶上樓後 ,下來發現大門外有十多人在等,覺得不對勁,再搭電梯上樓查看,沒想到這時三名男子已經將只穿著內褲的劉姓男子押下樓,十多名惡煞手持刀棍,將男子團團包圍當街痛打,還有人拿磚頭丟向他,劉姓男子寡不敵眾,趁亂摸黑逃逸。

 

加油站員工 :「就說叫我們幫他報警而已,就先趕快叫救護車啊,你有看到很多人追他嗎,他後面沒人追,可是我們有看到外面有車在找他,因為一直在繞啊,我稍微有印象。」

 

劉姓男子向警方聲稱和他人有債務糾紛才被人從套房帶走,但也有人指稱,劉姓男子疑似感情糾紛遭人尋仇,警方目前循線以車追人,查緝涉案嫌犯到案說明釐清原因。

 

▼劉姓男子向警方聲稱和他人有債務糾紛才被人從套房帶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