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被活埋霸凌…他53年後同學會報仇 槍殺惡霸

2019/08/28 15: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曾被活埋霸凌…他53年後同學會報仇 槍殺惡霸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69歲的退役海軍日前參加同學會,意外遇到當年霸凌他的老同學們,過去痛苦不堪的回憶一一湧現,且看見加害者竟然若無其事地談天說笑,越想越生氣,憤而舉起槍當場射殺霸凌者,雖然當場被緊急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YT廣告

 

綜合外媒報導,69歲的Thanapat和一群老同學,到曼谷當地一間餐廳聚會,一群人一邊品嚐泰國美食和喝酒,一邊開心聊天,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但他卻在同學會上遇到當年霸凌他的人,看著一群人若無其事的談笑風生,甚至親切的跟他問候聊天,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就想起同學Suthud就是當年帶頭霸凌的人,甚至還把他活埋害他差點喪命,後來還因此退學。

 

Thanapat忍耐不住激動的情緒,失去理智,在聚會結束後掏出一把槍,往蘇圖肚子直射,對方當場倒地不起,被緊急送醫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趕到現場後,在現場發現了一個彈殼,以及一枚相同口徑的紅色練習子彈,,後來推測Thanapat躲到暖武里府的親戚家中,

 

▼曾被霸凌「活埋」,男子多年後怒殺同學(示意圖/PIXABAY)

 

事後,有些同學猜測,Thanapat是預謀好的,因為Thanapat經常抱怨Suthat,但他不相信這是一個如此嚴重的問題;還有同學指出,Thanapat喝醉後,經常談論他被Suthat欺負,感到非常生氣,且從未忘記這件事。但因為霸凌的事情已經過了數十年,同學們不敢相信Thanapat會這樣殺死同學,感到相當震驚。

 

▼霸凌是許多人心中難以忘記的傷痛(示意圖/PIXABAY)

 

Thanapat落網後坦言,自己退役後獲准擁有槍枝,但一般都只帶訓練彈,這次失控開槍殺人,感到相當懊悔,甚至還說,「還不如當初被活埋不出來算了」。目前警方正在從誤殺的方向調查此案。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罷凌 同學會 槍殺 活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