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擦撞小貨車肇逃!轎車加速撞電桿釀大停電

2019/08/28 15:32 字級:
讀稿

中壢中北路一早大停電,因為一名駕駛開車撞到電線杆,導致附近大停電,影響大約50戶。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中壢中北路一名駕駛開車撞到電線杆,導致附近大停電。(圖/東森新聞)


事故現場,銀色轎車撞的稀巴爛,引擎蓋整個掀開,車頭不僅凹陷全毀連擋風玻璃也碎裂。


▼銀色轎車車頭凹陷全毀連擋風玻璃也碎裂。(圖/東森新聞)


往旁邊一看,兩根電線桿被連根拔起,橫躺在馬路上,肇事的藍衣駕駛焦急的在一旁打電話,巨大的聲響嚇壞附近住戶。


而在距離車禍發生現場不遠處也有一棵路樹被撞倒,居民的鐵捲門還被撞凹,原來整起事故發生的原因是駕駛肇事逃逸。


▼居民的鐵捲門也被撞凹。(圖/東森新聞)


中壢區正義里里長廖沛涔:「撞到屁股後面,然後他再去撞到那個同方向,他就從這邊轉彎,撞到這個再碰撞到另一個,之後加速逃逸,轉彎的時候也是失控,就直接電線桿撞下去。」


28號早上八點多,當時蕭姓駕駛開著銀色轎車,先在中壢 ,中北路2段的巷弄內,擦撞送牛奶的小貨車,導致小貨車撞到路樹,銀色轎車則撞到一旁鐵捲門,沒想到他竟然肇事逃逸,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銀色轎車衝出巷弄時,直接撞倒前方電線桿,導致附近大約50戶,大停電。


鄰居:「我還沒開門就撞鐵門,好大聲,如果我開門他一定衝進來。」


民眾看著被撞凹的鐵捲門,還心有餘悸,另一頭被撞倒的電線桿旁邊,工程人員也在忙著搶修。


警方初步調查,蕭姓駕駛沒有酒駕,疑似是因為精神不濟才會釀禍,所幸他跟遭撞的小貨車駕駛送醫後沒有大礙,一大早的事故,不僅撞凹鐵門也造成附近也大停電,已經讓附近居民全都嚇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