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個月減10公斤!林右昌夜跑 短裙妹成嬌點

2019/08/28 14:00 字級:
讀稿

基隆市長林右昌的舊照曝光,被說長得很像日本男神,林右昌開始努力減肥,最近他的妹妹也陪他運動,結果林右昌的妹妹,反倒成為焦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主持人vs.基隆市長林右昌:「燃燒脂肪,分享幸福,燃燒脂肪…,由我們基隆的三浦春馬,林市長開啟我們路跑的活動喔。」

 

基隆市長林右昌聽到燃燒脂肪,不禁笑了出來,因為他近期為了要瘦回當年的基隆三浦春馬,下了不少工夫。

 

▼林右昌的舊照曝光,被說長得很像日本男神三浦春馬。(圖/東森新聞)

 

林右昌高中時期照片帥氣挺拔,被不少人大讚,好像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和現在身材一比真的差很大,林右昌要大家給他三個月時間,而這張三十年前的照片,就是站在一旁,同樣身材纖細的她所曝光。

 

林右昌妹妹林宛姿vs.記者:「(大家說您是兇手,你有什麼想法?),對,我是兇手,自首無罪啊。」

 

一頭長髮,身穿白色洋裝,帶著靦腆微笑,他是林右昌的妹妹林宛姿,回應網友喊話,也陪同林右昌夜跑,瞬間成為全場矚目焦點。

 

記者vs.林右昌妹妹林宛姿:「(走樣很多是不是?),我這樣講,會不會被殺啊,好啦,結束了結束了,哈哈哈。」

 

▼林右昌妹妹林宛姿成夜跑活動意外「嬌」點。(圖/東森新聞)

 

為了要實現減肥承諾,林右昌最近控制飲食,最愛的可樂不碰,減少攝取澱粉類,還有拿出家中囤放已久的腳踏車,搭配運動,一個禮拜的時間,已經成功瘦下五公斤。

 

基隆市長林右昌:「控制飲食,控制飲食啦,然後不要刻意說要去節食,我覺得那個很難撐的久。」

 

商場在夜晚搭配炫亮燈光,林右昌帶著大家到東岸商場頂樓,空中跑道夜跑,上百位民眾參與,場面十分壯觀,林右昌帶頭跑了四圈,雖然氣喘吁吁,但下個月還要再舉辦路跑,以身作則,盼望打造出健康城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逆齡生長!高嘉瑜遭國中同學出賣20年前萌照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