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破87年傳統!泰王納妃放閃 濃妝駕戰機照曝

2019/08/28 13: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打破87年傳統!泰王納妃放閃 濃妝駕戰機照曝

泰國王室近日罕見發布王室新成員34歲的貴妃詩妮娜多張照片,包括她和泰王的手牽手恩愛照,以及她穿著帥氣軍服開飛機的美照,泰國網友爭相目睹還一度造成王室官方網站當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頂著濃妝戴著墨鏡,穿上軍裝駕駛戰機,神情相當認真,帥氣不失性感的這位美女,就是備受泰王喜愛的王妃詩妮娜。

 

根據了解,詩妮娜才貌雙全,從曼谷的護理專科學校畢業後,在國內外都接受過飛行員訓練,還曾在國王的皇家衛隊服役。

 

而67歲的泰王瓦吉拉隆功,對這位小他33歲的年輕妻子疼愛有加, 7月慶祝生日時,就宣布把詩妮娜,冊封為貴妃。

 

▼貴妃詩妮娜在國內外都接受過飛行員訓練,還曾在國王的皇家衛隊服役。(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34歲的詩妮娜是泰國近1個世紀以來,第一位被冊封為這個頭銜的女性,同時泰王還高調下令,要替詩妮娜撰寫官方傳記,26日泰國王室宮務處就罕見發布了60多張照片,和長達46頁的傳記。

 

內容上網後,泰國王室的官網,還因為網友爭相目睹詩妮娜的美照,瀏覽量太大導致度當機。

 

泰王瓦吉拉隆功(2016.12.03):「為了泰國人民的幸福,我不辜負亡父的期許,接受邀請成為泰王。」

 

▼泰王瓦吉拉隆功打破了87年來的傳統,成為泰國君主立憲後,首位納妃的泰王。(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泰王瓦吉拉隆功在今年5月正式登基時,才宣布4度結婚,迎娶王后蘇堤達。

 

隨即在短短3個月,泰國皇室再度發布迎娶消息。

 

這也打破了87年來的傳統,成為泰國君主立憲後,首位納妃的泰王。

 

(封面圖/翻攝自royal office

 

【往下看更多】
20年罕見!老謝揭2原因泰銖強過新台幣時代來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