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夢到砍椰子樹!叔拿電鋸斬首侄子 友直擊震撼瞬間

2019/08/28 12: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夢到砍椰子樹!叔拿電鋸斬首侄子 友直擊震撼瞬間

茫到殺了人都不知道!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48歲的男子酒後醉倒,原本已經倒在地上呼呼大睡,沒想到過沒多久,竟然「夢遊」,起身拿起電鋸,接著將在房間裡熟睡的侄子斬首,侄子傷勢過重,當場慘死,而這名男子被逮則供稱,自己夢到正在砍椰子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菲律賓帕布拉席翁(Poblacion),48歲的佩吉(Roger Paje),在自家與30歲侄子羅斯基多(Eduardo Rosquitos)和侄子的同事坎奈特(Edgardo Canete)一起喝酒,他們從當地時間25日早上8點左右就開始喝,佩吉很快就酒醉,倒在地上呼呼大睡,侄子和坎奈特後來也不勝酒力醉倒。

 

▼佩吉在家和侄子及侄子同事喝酒,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坎奈特表示,到了大概下午1點左右,他聽見巨大的電鋸運作聲傳來,他因此被吵醒,沒想到一張開眼睛,竟看到佩吉手拿電鋸,正在砍侄子的頭,頭被砍斷之後,佩吉竟然接著砍侄子的手,而侄子倒臥在血泊中,明顯已經死亡,突如其來的血腥衝擊也讓坎奈特嚇得跳窗逃離,並急忙報警。

 

▼侄子慘遭電鋸砍死。(圖/翻攝自《太陽報》

 

警方獲報後也立刻到場,不過侄子已經死亡多時,等佩吉終於酒醒後,才發現自己鑄下大錯,佩吉懊悔表示,根本想不起來自己做了這種事,他當時夢到自己在砍椰子樹,而坎奈特也指出,他看到佩吉行凶時,眼睛是閉上的,不過不論如何,佩吉犯下殺人罪,已經被當地警方逮捕拘留,全案待進一步審理。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與粉絲一言不合...男星開直播剁手!血腥畫面嚇哭網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