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枋寮瘋狂路口!農曆七月連發生三起車禍

2019/08/28 10:50 字級:
讀稿

屏東枋寮台1線建興路口被當地人稱為「瘋狂路口」 。這裡因為是五岔路口,三天兩頭就有車禍發生。剛好農曆七月又發生了三起車禍,讓不少人覺得毛毛的。但其實會發生車禍多半都是因為騎士闖紅燈、逆向違規才會釀禍。

 YT廣告


▼屏東枋寮台1線建興路口是五岔路口,當地人稱瘋狂路口。(圖/翻攝自亦小亦YT頻道/東森新聞)


民眾:「就這樣撞過來。」


騎士整個癱在機車上一動也不動,傷的不輕,監視器畫面拍下他逆向行駛 ,駕車見狀趕緊停下來卻已經來不及,騎士直接衝向汽車撞向引擎蓋,安全帽都因為強大撞擊力飛了出去,騎士倒地後一旁居民趕緊出來查看,幫忙叫救護車,屏東枋寮台1線建興路號稱瘋狂路口,因為這裡是五岔路口,三天兩頭就出事。


▼騎士逆向行駛 ,直接衝向汽車引擎蓋。(圖/翻攝自亦小亦YT頻道/東森新聞)


騎士和汽車發生擦撞後,連人帶車旋轉了好幾圈,騎士倒地瞬間後方轎車來不及閃,直接輾過,畫面好嚇人,居民第一時間就拿出三角錐維持秩序,還有人為了搶快釀成事故。 


▼居民馬上拿出三角錐維持道路秩序。(圖/翻攝自亦小亦YT頻道/東森新聞)


紅色轎車準備左轉,原本停紅燈的機車騎士,為了貪圖方便直接在斑馬線上直行,就這樣兩台車撞上了,騎士飛了出去,這一摔可摔得不輕,根本起不了身,駕駛下車查看,看車禍看到習慣的民眾又再度急忙地拿出三角錐,還有民眾PO網,光是農曆七月,這個路口就已經發生了三起車禍。


枋寮分局長黃國源:「我們一直有編排相關交通稽查勤務,那後續我們會持續地在規劃相關勤務作為,防止交通事故的發生。」


其實多半會發生車禍都是因為騎士闖紅燈、違規、不注意路況,紅綠燈號誌根本是參考用,馬路如虎口,附近民眾只能勸大家闖紅燈被撞會痛,小心駛得萬年船才能平安回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