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補「永懷領袖」石頭基座裂痕 國民黨:與風水無關

2019/08/28 10:4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中央黨部,在總統初選後更動擺設佈置,包括在大廳中間擺一顆大石頭,黨工私下說和風水有關。而這顆石頭基座出現裂痕,仍被說好像黨內分裂的氛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東森新聞記者李利貞:「國民黨的中央黨部一樓,近期是做了不少擺設上頭的調整,尤其是在入口大廳的正中央擺上這顆石頭。」

 

記者vs.國民黨志工:「這是樹瘤,你搜尋一下,這是樹瘤,它是有生命的,必須要用濕布去擦拭。」

 

志工特別照顧,每個禮拜至少清理一次,這顆「永懷領袖」大石頭,畢竟它放在最顯眼位置,就像黨部的招牌,只是。

 

記者vs.國民黨員:「在那邊很擋路嗎,沒有,這是在鎮煞。」

 

▼石頭基座出現裂痕,黨工說好像黨內氛圍。(圖/東森新聞)

 

黨員的玩笑話,是因為這顆石頭本來擺在大廳角落,對風水很有興趣的國民黨主席夫人蔡令怡,2017年還親自在周遭布置盆栽,但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那天,黨部的風水池,有一條紅尾金龍魚,跳出魚池曬乾了,被視為壞兆頭,過沒幾天,石頭的位置就換了,黨工們私下閒談,說是要改運。

 

命理師詹惟中vs.藝人沈玉琳:「進門見刀,如果真的覺得那個煞很重的話,可以放個大的,有沒有看過五星級飯店,進門是不是有大的那種花台。」

 

可能是巧合,命理師在網路節目的建議,跟國民黨改擺設的方式一致,但這大石頭,國民黨真的很重視,不僅在後頭貼上黨徽,21日也請人修補基座的裂痕,當時有黨工在旁邊討論為何出現裂縫,還開玩笑說,簡直呼應黨內瀕臨分裂的氛圍。

 

▼國民黨副發言人洪于茜撇清改佈置和風水有關。(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副發言人洪于茜:「木頭的這個基座,其實它裂開還滿久了,就一段時間,現在大家看到它擺在中間,然後那個裂縫就是還滿多人都有看到,所以就是陸陸續續就是,請專家來看怎麼修復,跟風水其實是沒有關聯的。」

 

國民黨撇清改佈置和風水有關,但要促進團結,什麼都嘗試一下也合理,擺設的裂痕已填補,團結的裂痕有待修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