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嘿咻賺3萬!富婆嬌求1夜2次 他下場超崩潰

2019/08/28 1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嘿咻賺3萬!富婆嬌求1夜2次 他下場超崩潰

「見面後,需要和富婆發生性關係…」大陸上海一名28歲男子,嚮往過著人包養,擁有衣食無缺的生活,於是在網路上群找被包養的機會,意外發現名為「夜光富婆」的交友網站,順利和一名要求「一夜2次」的富婆搭上線,不過他以為能輕鬆賺進鈔票,到酒店赴約後,下場卻超級慘。

 

 YT廣告

 

根據《新聞晨報》報導,男子3月間,心血來潮在網路上搜尋「富婆」2字,意外發現夜光富婆網站,上面陳列出許多美女照,還有註明可供交友的省份,不過僅有會員才能更進一步了解,繼續觀賞更多照片及資本資料,甚至可以立即安排見面的時間和地點,讓男子超心動。

 

▼男子嚮往能被包養,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示意圖/pixabay)

 

「客服在訊息裡告訴我,見面後需要和富婆發生性關係,事後富婆會支付給我8000人民幣(約新台幣3萬5000元)」,男子一聽到有錢賺,馬上花了1200人民幣(約新台幣5250元)入會,希望能盡快被美女相中包養,客服也提供了30多位富婆給他挑選,最後挑了一位同樣住在上海的富婆,

 

雙方約定好隔天晚上8點半在香格里拉酒店見面,但男子要達到「一夜2次」的要求,完事後才能領到8000人民幣(約新台幣3萬5000元)」的費用,除此之外,客服又以防止虐待富婆、洩露隱私或服務不周等理由,要求他先交出3000人民幣誠意金和3000人民幣(各約新台幣1萬3100元)保密金,誠意金會在見面後3天退還,保密金則是在78天後退還,事後男子再付給客服800人民幣(約新台幣3500元)仲介費即可。

 

▼男子沒嘗到甜頭,反而被騙財。(示意圖/pixabay)

 

男子不疑有他的付錢,滿心期待著和富婆見面,不過他當天到飯店等了又等,卻遲遲不見富婆赴約,聯繫客服時,更發現自己被設成黑名單,根本無法聯繫對方,此時才驚覺受騙,不僅錢沒賺到,還賠了7200人民幣(約新台幣3萬1500元)。而「夜光富婆」的首腦寧姓男子則是在7月底被抓,他坦言自己快要30歲,急需賺錢結婚才會出此下策,還自爆5年前也因為想和富婆交友,結果被騙走300人民幣(約新台幣1310元)保證金,導致他想再搞一個富婆網騙人,沒想到男子那麼好騙,連誠意金和保密金都付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肉體換包包!她被大20歲乾爹包養 淚:我很髒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