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世界排名滑落至第3 創近3年新低

2019/08/28 10:06 字級:
讀稿
戴資穎世界排名滑落至第3 創近3年新低

世界羽球聯盟(BWF)今天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上週在世界羽球錦標賽8強提前落馬,讓她最新的世界排名從上週第2滑落至第3,寫下近3年來新低。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去年BWF更改賽事安排,讓戴資穎在去年4月19日一度從世界第1跌落至第2,不過短短2週後又重返球后寶座,直至今年7月30日才退位。

 

事實上,今年世錦賽若戴資穎能奪冠,將可再次回到世界第1,可惜她在8強歷經3局惡戰,惜敗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 Sindhu),加上中國女將陳雨菲世錦賽打進4強,因此排名也取代戴資穎,爬上世界第2。

 

更糟糕的是,下週的世界排名,戴資穎將扣掉去年雅加達—巨港亞運金牌的9200分,加上台北公開賽她不會參賽,因此排名預料仍會繼續下滑至世界第4。

 

而根據最新的排名,日本女將山口茜仍以總積分9萬3930分高掛第1,微幅領先第2的陳雨菲1165分,而剛拿下印度隊史首面世錦賽金牌的辛度,則維持在世界第5不變。

 

至於男單方面,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仍以總積分8萬7478分維持在世界第2,而拿下世錦賽男單金牌的日本球王桃田賢斗,積分則突破10萬分大關,以10萬8318分穩居王座。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