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肩帶滑下…酥胸被看光 邪惡視角美翻

2019/08/28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肩帶滑下…酥胸被看光 邪惡視角美翻

外表甜美、氣質出眾的歐陽娜娜,有著傑出的音樂天賦,近來還在電影及戲劇圈交出亮眼成績,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一舉一動都成為鎂光燈的焦點。日前她在上海舉辦10周年巡迴音樂會,沒想到在表演過過程中,紅色禮服的肩帶不小心滑落,露出大面積雪白酥胸和香肩,瞬間掀起網友們關注。

YT廣告

身穿大紅色細肩帶禮服的歐陽娜娜,配上一頭浪漫長捲髮,全神貫注地拉著懷中的大提琴,超精湛的表演,讓粉絲們看得如癡如醉。但是她的禮服肩帶可能太寬鬆,演奏到一半時,肩帶突然漸漸下滑,露出雪白的香肩跟鎖骨,感覺一不小心禮服,就會整件掉落,但她因為太投入演出,都沒發現異狀,全程很淡定地繼續演奏。

 

▼歐陽娜娜演出時,肩帶意外滑落。(圖/翻攝自扒圈老祖微博

 

歐陽娜娜隨後即趁著演奏間的短暫空檔,立刻伸手拉回肩帶,接著再迅速調整回拉琴的姿勢,繼續完成表演,超沉穩應對讓人驚嘆。而這起差點走光的小插曲,也掀起許多人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寫下,「真不錯,人長得漂亮還這麼有才華,前途無量」、「有點性感是怎麼回事」、「越來越有氣質了」、「不像19歲的身材」、「其實我覺得長的好看的人,怎麼都好看」、「娜娜是所有美好的集合體」。

 

▼歐陽娜娜在演奏時差點走光。(圖/翻攝自扒圈老祖微博

 

然而,先前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公布了2019年亞洲傑出青年名單,歐陽娜娜更是榜單中唯一入圍的台灣人,她以娛樂與體育領域入圍,更被介紹是「台灣」音樂家及演員,因為她做到了不可能的事,也以電影「秘果」、「機器之血」等角色,擴大她在亞洲人氣,而她也正在追求音樂家事業。事實上歐陽娜娜出道多年,事業重心全在大陸,橫跨電影時尚綜藝,去年更被周刊爆料,光是上半年就賺進台幣3億元。

 

▼歐陽娜娜琴藝精湛。(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扒圈老祖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挺港警!台學者提1要求:別被騙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