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路上突開車門!女駕駛遭夾擊 卡2車慘死

2019/08/28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公路上突開車門!女駕駛遭夾擊 卡2車慘死

駕駛在開車門下車時,一定要確認後方有無來車,以免釀成悲劇。大陸河南林州一名身穿白衣的女駕駛,突然在公路上突然開車門下車,碰巧隔壁車道迎面而來一輛公車,導致女子被猛烈撞擊下,夾在2車中間,當場慘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女駕駛突然在公路上突然開車門下車。(圖/中國日報微博)

 

《新京報》報導,警方事後調出當天的路口監視器,女駕駛當時將白色愛車,緩緩停在公路右側的機車道上,疑似沒有注意後方來車,隨即打開車門下車,不料正當她才剛一腳踏出車外,一輛公車剛好急駛而來、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女子,造成她被擠壓在2車中間,慘死公車輪下。

 

▼女駕駛被擠壓在2車中間慘死。(圖/中國日報微博)

 

據了解,女駕駛在醫護人員趕抵現場前,早已斷氣身亡,身分經調查為網路預約出租車司機,事發前正準備下車幫客人拿行李,沒想到卻會遇到死神上門。畫面曝光後,有不少網友認為,這輛公車疑似有不斷地往右偏,才會發生死亡車禍。

 

▼女駕駛事發前正準備下車幫客人拿行李。(圖/中國日報微博)

 

肇事司機的公司27日出面表示,該名司機當天並無酒駕、疲勞駕駛等狀況,主要原因應是該名司機「未能及時反應」,才會導致車禍發生,目前公車司機已被警方帶回調查。

 

(封面圖/中國日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甜蜜公證才5分鐘!新婚夫妻遭撞死 媽目睹淚崩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