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女火併竹聯戰堂1死1癱 角頭判賠3072萬

2019/08/28 09: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為女火併竹聯戰堂1死1癱 角頭判賠3072萬

新北市三重蘆洲地區,以「三蘆聯盟」自居的一名角頭,過去和一名女子有債務糾紛,竹聯幫戰堂成員為了幫女子出頭,當街火拼開槍,最後竹聯幫戰堂一死一癱瘓。

 

癱瘓的男子找對方求償,法院判決,角頭那方一共得賠償3千多萬。只是,為了一名女子火拼造成癱瘓,就算拿千萬賠償金,卻再也無法健康站起來。

 

YT廣告

106年凌晨兩點多,三輛轎車抵達,惡煞持槍和刀械下車,先是丟信號彈,緊接著一群人當街砍人,甚至開槍射擊,遭槍擊又被砍傷的羅姓男子趕緊上車逃逸,而另一名李姓男子命喪現場,當時三蘆聯盟黃姓角頭和竹聯幫戰堂當街火拼,就為了一名俞姓女子。

 

▼竹聯幫戰堂成員為女當街火拼開槍,最後一死一癱瘓。(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2017.06.25):「就聽到碰一聲這樣子,後面也是有兩三聲,然後後面好像有鞭炮放出去,劈哩啪啦聲,然後我們大家在看的時候,那邊就有火光了,我們猜那個是信號彈。」

 

黃姓角頭和俞姓女子有債務糾紛,俞姓女子委託竹聯幫戰堂的羅姓和李姓兩名男子幫忙討債,黃姓角頭撂人火拼,現場陷入混戰,最後李姓男子當場死亡,羅姓男子癱瘓,事後羅姓男子向黃姓角頭那方提起求償,新北地院判決黃姓角頭那方,必須合併賠償3072萬。 

 

竹聯幫戰堂成員為了一名女子火拼,釀成一死一癱瘓,如今法院判賠千萬,但拿了3千多萬,卻再也無法健康站起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竹聯幫BB槍射女國中生!他想脫離慘遭火烤膝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