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金平出席連戰壽宴 向藍營釋出訊息?

2019/08/28 08:54 字級:
讀稿
王金平出席連戰壽宴 向藍營釋出訊息?

郭董正式啟動中東之旅參訪石化產業,各界也關注他是否回國就宣布參選。不過在這同時間連戰舉辦83歲壽宴,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同桌,是不是向藍營釋出訊息,郭、柯、王聯盟到底還有沒有機會?王金平強調等因緣到了就會有定調的一天。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王金平出席連戰83歲壽宴。(圖/東森新聞)


記者:「院長今天怎麼特別來這邊。」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來參加壽宴。」


王金平臉頰泛紅感覺有點喝開了,因為這場可是連戰83歲壽宴。


牽著妻子連方瑀進場,連戰還上台高歌一曲,兒女現身替父親祝壽,主桌更引人關注,連戰夫妻的右手邊坐得正是造成國民黨大選紛擾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手邊則是黨內大老吳伯雄,同桌有沒有趁著機會討論大選議題。


記者:「今天剛好王院長也到現場,那有跟他提一下選舉嗎,會出面勸郭台銘嗎?」


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是啊,他本來每年都到,那有跟他提一下,今天這個宴會上沒有提,再說。」


▼吳伯雄表示,晚上都沒談到選舉。(圖/東森新聞)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晚上怎麼會談到選舉,晚上大家小喝幾杯。」


王金平出席連戰壽宴是否向藍營釋出訊息,郭、柯、王聯盟到底還有沒有機會。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現在不宜多做發言,好不好,總會有一個定論出來,9月17日的時候,大家順著因緣走,總有因緣定調的一天。」


連、王同場的同時間,郭台銘被捕捉到從家裡出發抵達松機,啟動他的中東之旅,參訪石化產業。


▼郭台銘已前往中東參訪石化產業。(圖/東森新聞)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這次去其實主要是協助當地建立高科技產業,另外一部分,我們要反向來看看台灣是不是有這方面的需求。」


關心能源政策是不是代表郭台銘回國就是宣布選不選的最佳時機,郭、王的下一步左右藍營2020選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