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race氣到要她人間蒸發:翔忻此生不准同台

鏡週刊 2019/08/28 07:4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Grace氣到要她人間蒸發:翔忻此生不准同台

圖、文/鏡周刊

 

謝忻和阿翔因不倫戀情閉關反省2個月後,阿翔大動作最後心狠切割謝忻,只是翔嫂Grace不只沒原諒她,根據兩人所屬公司內部消息, Grace根本詛咒這輩子不想在人間看到謝忻,氣到要求她跟阿翔此生永不同台。加上謝忻莫名收到「去死」「你怎麼還活在世界上」等等精神虐待訊息,她明顯身心受殘。而阿翔不僅換了偷情專車,也購入新豪宅。

「生命是雙向道,一方手裡抓著幸福,另一方是持續創造它」「生命串聯了無數個分岔口…別讓自己後悔啊!選擇了就得用盡一切努力達標它,爾後!不虛此行。人生但求,無愧於自己,得把未來過得漂亮!」翔嫂Grace自我喊話的字字句句,充滿世間體悟,散發一股心靈雞湯式的療癒風味。

 

8/14 15:23 身形更消瘦的阿翔被本刊直擊去停車場取車,原來已換180萬元新座駕。

15:45 阿翔開著要價180萬元的賓士新車,到東區接愛妻。

16:15 平日下午Grace打扮亮麗和姐妹唱歌後再去接小孩,過得相當愜意。

 

看起來婚姻中的波浪已逐漸平息,但關於謝忻,翔嫂似乎無法原諒,就有身邊的工作人員向本刊透露,其實Grace私下對謝忻當然是氣到不行,別說是原諒,還直接命令兩人經紀公司,此生都不准讓「翔忻」同台,甚至氣到詛咒謝忻乾脆人間蒸發。

 

謝忻多次進出診所,在返台之後,又被民眾目擊跑去看身心科,疑似身心都出了狀況。

 

更加慘烈的是,雖然網路上不少民眾居然本末倒置、開始同情做錯事的謝忻,但近來謝忻的IG、臉書及新聞下方,也出現幾個重複的疑似人頭帳號,不停地公開辱罵謝忻「去死」「你怎麼還活在世界上」以及「你不配當人」等等,反覆對她精神上及言語間的雙重霸凌,也似乎藉由複製貼上動作,強烈表達要謝忻從此離開人世的怨念。

 

Grace在謝忻開完記者會後幾天,隨後po文一家幸福,更曬出辣照,較勁謝忻的意味甚濃。(翻攝自Out of Control媽咪Grace)謝忻(右)曾被傳是Grace(左)閨密,但如今Grace氣到希望謝忻人間蒸發。(翻攝自Out of Control媽咪Grace)

為了徹底斷開不倫,阿翔不但換車,也遷入新建的都更豪宅。(太旭建設提供)

延伸閱讀
【搬家換車狠切忻3】謝忻看完精神科去公司 阿翔同天進出見嘸面
【搬家換車狠切忻4】阿翔棄偷情專車買賓士 還搬進六千萬宅換風水

 

【往下看更多】
謝忻真的怒了!被阿翔狠甩 說重話反擊:我就是髒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