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水後身體現詭異紅斑!男48小時離奇猝逝

2019/08/27 22: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瑋芯 字級:
讀稿
玩水後身體現詭異紅斑!男48小時離奇猝逝

美國一名男子貝內特(Dave Bennett)到佛州探望女,全家人一起到海灘小溪等水域遊玩,因為聽聞佛州有出現食肉菌疫情,因此下水前都會蓋住身上的傷口防止感染,沒想到某次活動結束後竟身體出現忽冷忽熱的狀況,到醫院才知道是感染了壞死性筋膜炎(又稱食肉菌感染),隨後狀況持續惡化,血酸過高病逝。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貝內特7月初和全家一起到各水域遊玩,女兒謝里爾(Cheryl Bennett)因為擔心爸爸的傷口感染食肉菌,特地準備液體OK繃,蓋住身上的傷口。

 

7月初全家一起到各水域遊玩。(圖/翻攝自Cheryl Bennett Wiygul臉書

 

不料某次戲水後,貝內特回家發現身體開始出現忽冷忽熱的症狀,背部還出現紅黑色腫塊,送到醫院急救,醫生診斷是染了壞死性筋膜炎(又稱食肉菌感染),應是傷口在海中接觸到細菌導致,2天後因為身體軟組織壞死、血酸過高而病逝。
 

▼醫生診斷是染了壞死性筋膜炎。(圖/翻攝自Cheryl Bennett Wiygul臉書

 

謝里爾後來也在臉書分享整個過程,提到「如果能知道有危險,或是簡單的告示牌,那麼我們就不會讓爸爸下水」,希望未來不要再有類似的憾事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Cheryl Bennett Wiygul臉書))

 

【往下看更多】
E奶彈出無碼照!女星解放深V 一夾納豆看呆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