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天4分鐘!肥肚男5個月瘦成六塊肌 萬人朝聖

2019/08/27 2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每天4分鐘!肥肚男5個月瘦成六塊肌 萬人朝聖

肚上的贅肉讓人看著難受,想減又沒有毅力,如何輕鬆減肥一直是許多人追求的秘訣,日本有一名網友在推特上PO出自己驚人的減肥成果,只是每天運用4分鐘做完8組運動跳,短短5個月就產肉數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減肥一直被列為目標而又最難達成的事,許多人花了一輩子在喊減肥的口號,體重卻只增不減,下定決心產肉跟實際達成目標,兩者間還是有一定的距離的。近日有一名網友柊せんせー在推特上PO出了自己5個月前後的對比照,同樣的動作與背景,卻像是兩個不同的人,瘦身成果相當令人驚豔。

 

▼日網友PO出了自己五個月前後的對比照。

 

 

除了在推特分享,柊せんせー也有在Youtube上放上瘦身影片,都引來了許多網友朝聖,原來他快速甩肉的秘訣就在於,他將立臥撐跳結合TABATA式高強度漸歇性訓練,達到高效的燃脂效果。影片中可以看到他來回反覆做相同的動作,快速的蹲下府撐後再從地上彈跳起身,雖然是看似簡單的動作,但持續做了8組後,可以看到柊せんせー緩緩喘氣,看得出來相當的消耗體力。


▼影片中可以看到他來回反覆做相同的動作。(圖/翻攝自Youtube 柊せんせー

 

除了運動外,柊せんせー也是有再注意飲食的,他的晚餐多以生菜蔬果為主,減肥的秘訣在於持之以恆,做激烈運動前也要記得先進行暖身,以免造成抽筋或扭傷。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柊せんせー

 

【往下看更多】
斷食7天暴瘦7KG!網紅解禁吃漢堡…下場超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