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求婚7個月爆分手危機!尼克認和Ashly冷戰 原因曝

2019/08/27 18: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求婚7個月爆分手危機!尼克認和Ashly冷戰 原因曝

最近開突破三百萬訂閱的「這群人」,除了事業蒸蒸日上,團員們的感情世界也是備受關注,其中成員尼克與香港Youtuber Ashly交往多年,今年1月才甜蜜求婚成功,怎料日前兩人共同經營的頻道發布一支影片,爆出兩人不合的消息,Ashly離家出走,讓粉絲都非常的關心小倆口的感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尼克和Ashly交往多年,今年1月求婚成功後,婚禮規畫進度一直是0趴,兩人也因為婚禮籌畫的事吵了一架,一氣之下Ashly訂了飛往泰國的機票,一個人離開家裡,對此尼克表示,因沒有時間好好規畫婚禮,想要等比較不忙的時候再來討論,覺得他沒有錯,是女生不懂得珍惜。自在的窩在家中打電動,還決定拍一支「沒有Ashly的日子」的影片。

 

▼尼克和Ashly交往多年,在今年1月求婚成功。(圖/東森新聞)

 

▼尼克自在的窩在家中打電動。(圖/翻攝自youtube 尼克&ASHLY

 

但Ashly其實也是有自己的顧慮,除了家人朋友、甚至粉絲都在問什麼時候結婚,就算真的很忙,至少也給個時間讓她有心理準備,但尼克卻覺得她再無理取鬧,所以一氣之下就訂下機票一個人前往泰國。

 

小倆口就算再生對方的氣還是很默契,Ashly也同樣拍影片紀錄接下來在國外的「沒有尼克的日子」,她說這是為了告訴自己「就算沒有他我也可以過得很好」,Ashly還形容接下來的日子「比太陽更溫暖、比鑽石更耀眼」。

 

▼Ashly也同樣拍影片紀錄接下來在國外的日子。(圖/翻攝自youtube 尼克&ASHLY

 

雖然尼克總是表現得很無所謂,但還是暗自擔心Ashly「一個人出國會不會危險」、「會不會吃不習慣」、「一個人要怎麼拿行李廂」,短短的影片尼克就提及了Ashly將近10次。

 

▼尼克還是會擔心在國外女友的安危。(圖/翻攝自youtube 尼克&ASHLY

 

尼克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尼克跟ASHLY已經進入到一個雙方冷靜的階段,尼克也有反省人不是沒有時間規劃,而是有沒有心去規劃。」而面對網友質疑影片是不是set好的梗,她也澄清純屬巧合。

 

 

尼克妹代替哥哥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這群人尼克

 

 

在下回的影片預告也可以看到兩人都失魂落魄的,Ashly更是悲傷落淚對著鏡頭說「我很害怕他是不是不愛我了」、「我現在好想他哦」, 看完影片的網友更是回應:「真的要好好珍惜Ashly」、「會挺過來的!尼克 Ashly加油」、「床頭吵床尾合」,小倆口的感情十分引外界關注,但透過影片還是能夠看到尼克和Ashly心繫彼此,看來是不會那麼容易說散就散。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這群人尼克

 

【往下看更多】
夢想敵不過生存問題?鄭茵聲一招實踐夢想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