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力挺保育!俄原作者繪3石虎圖:免費送台灣用

鏡週刊 2019/08/27 18:1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力挺保育!俄原作者繪3石虎圖:免費送台灣用

知名設計師江孟芝為「國立集集美術館彩繪列車」做設計,結果爆出石虎是買俄羅斯插畫家Катя Молодцова的圖庫作品,連插畫家本人也聽聞此風波,回應她當初的確是畫花豹,並不是石虎。今(27日)圖庫原作者釋出3張石虎圖片,並表明公開予所有台灣民眾與保育團體使用,令網友大讚善良又大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臉書粉絲專頁「翻滾毛孩-毛孩出任務」今(27日)po文表示,俄羅斯插畫家Катя Mолодцова小姐得知台灣石虎面臨生存危機,願意繪製台灣石虎,為保育石虎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而石虎圖畫將公開予所有台灣民眾與保育團體使用,您可點選分享,就是給予最大的支持!」

 

俄羅斯插畫家免費釋出3張石虎圖片,供台灣民眾與保育團體使用,網友紛紛留言,「好大方的創作者~~謝謝她關注石虎議題」「好可愛,比改版的更可愛」「這才是我們的石虎」「謝謝妳❤為台灣石虎盡心力」。

 
 


延伸閱讀
臉丟到俄羅斯 原圖作者打臉江孟芝「它是花豹」
腦部重擊失憶回到17歲 她再次愛上尪曬鑽戒報喜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俄羅斯插畫家親繪石虎 宣布免費送台灣人用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Катя Молодцова翻滾毛孩-毛孩出任務

 

【往下看更多】
好糗!江孟芝買石虎圖 遭俄原作者一句話酸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