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斷食7天暴瘦7KG!網紅解禁吃漢堡…下場超慘

2019/08/27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斷食7天暴瘦7KG!網紅解禁吃漢堡…下場超慘

肥胖是現代文明病,不少人都會靠著運動,搭配飲食調整減肥,但仍有人為了短時間達到瘦身目的,選用「斷食法」,21歲YouTuber放火靠著拍攝搞笑無厘頭影片,深受年輕人喜愛,頻道訂閱人數破百萬,他日前挑戰1周不吃飯只喝水,想觀察身體會有什麼變化,最後雖然成功減重近7公斤,但也因此全身無力,沒想到他解禁後下場更慘。

 YT廣告

▼放火挑戰一周不吃飯只喝水。(圖/翻攝自放火 Louis臉書)

 

放火在最新影片中透露,自己以往覺得變胖了,就會用節食方式減肥,且短時間就能見效,因此他認為,7天不吃飯只喝水應該不是件難事,為了有前後對比,他先記錄下挑戰前的體重約64.3公斤,沒想到斷食第一天,放火喝完水就莫名的飢餓,第二、三天開始覺得後悔、煎熬,嘗試用睡覺分散注意力,他也坦言,餓肚子真的超痛苦,一動就會消耗體力,甚至想要破戒「慾望被無限放大」,第四天清晨,放火被自己餓醒,表示明顯感到沒體力,體重掉了2.8公斤。

 

▼放火斷食第3天就超痛苦,內心相當煎熬。(圖/翻攝自放火Youtube)

 

第五天中午,放火的友人甚至買了麥當勞在他旁邊吃,要他「望梅止渴」直到第六天,放火發覺自己脾氣變暴躁、歇斯底里、四肢沒力,氣色憔悴不少,甚至晚上滑手機滑一滑就突然昏睡過去,好不容易撐到第七天,放火透露自己全身發軟,感覺隨時會昏倒,經過168小時的斷食,他體重掉到剩57.5公斤,瘦了將近7公斤,解禁後,放火先喝了一杯牛奶,並要了一口漢堡,頓時露出滿足的笑容,「我有種要上天堂的感覺、有一種有食物吃真好的感覺,人生第一次體驗到,食物那麼珍貴。能吃到東西是件很幸福的事」。

 

▼熬過7天,放火解禁時吃了漢堡,沒想到吃完沒多久就狂吐。(圖/翻攝自放火Youtube)

 

不過,放火最後仍呼籲大家不要輕易嘗試這種挑戰,「還是用健康的方式減肥比較好」,沒想到影片最後,放火進食完沒多久就衝廁所狂吐,疑似腸胃不適,且接下來2天只能吃流質食物,悲慘下場讓他再次提醒「這次挑戰的感悟真的滿多的...我想再次強調,真的強烈不建議想減肥的人去嘗試,這真的很不健康!要減肥還是健康的運動比較好~最後,要珍惜食物啊各位」。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放火 Louis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爽吃也能瘦!2天輕斷食鏟肉9kg 醫親授菜單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