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姊弟看診哭鬧!爸呼巴掌揍肚 …轉身PO文取暖

2019/08/27 16:18 字級:
讀稿

屏東這一對小姊弟在診所吵架,沒想到爸爸上前制止竟然是朝姊弟倆甩巴掌,甚至還狠狠揍小姊姊肚子一拳,讓其他家長全看傻眼,這名爸爸事後還發文,說為了制止兒女吵架影響他人,所以才甩巴掌,動作很大要讓孩子怕但力道有控制,感謝大家對孩子的關心,立場不同得罪之處不好意思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爸爸:「妳在哭什麼?」

 

女兒:「我的肚子很痛。」

 

爸爸在診所管教女兒,女兒被打的直喊肚子痛,旁邊一名老翁出言勸爸爸,卻被反嗆。

 

爸爸指控老翁摸女兒腳,讓老翁氣到噤聲,轉過頭,這名爸爸又出言教訓兒女。

 

爸爸:「坐著也能吵,吵什麼,這裡是吵架的地方嗎,再白目啊。」

 

爸爸在醫院動手管教兒女,畫面被網友拍下po網,網友指控,當天一對疑似還在念幼兒園的小姐弟在診所候診打鬧吵架,爸爸突然從旁邊靠近,朝弟弟左右臉重甩兩巴掌,姐姐則是右臉被甩巴掌,肚子遭狠揍一拳,其他醫護人員病患目睹全傻眼,這名爸爸還問弟弟說肚子會痛嗎,弟弟回答會,爸爸卻說,你們就是不乖,看下次還敢不敢。

 

▼爸爸因為姊弟在診所吵架,在醫院動手管教兒女(圖/東森新聞)

 

民眾:「這個爸爸,其實我有看過,我看的出來,他其實應該只是管教的習慣。」

 

爸爸在診所動手教小孩,影片po網引發網友討論,爸爸事後回文,說當天早上跟孩子去候診,去一趟洗手間就聽到孩子開始大吼大叫吵架,怕影響到其他人,當場給他們甩巴掌,當然就是動作很大,要讓孩子怕,力道又要控制,感謝大家對孩子的關心,但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如果我的態度軟化,孩子以後更無法無天,立場不同得罪之處不好意思了。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長劉美淑:「我們的通報系統已經接到通報,今天就會立刻派社工員去家裡了解相關情況。」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長劉美淑表示,已針對個案調查。(圖/東森新聞)

 

屏東縣社會局表示,已針對個案調查,若父母真有管教失當情形,不排除做行政裁罰或是強制親子教育改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心情差!惡嬤拿熱水潑孫女 腳爛起水泡恐截肢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