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宣明智幫開發連署APP?郭辦:沒發包製作

2019/08/27 14:47 字級:
讀稿

周刊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預計九月投入總統大選,還委託好友宣明智開發手機APP,準備發動連署。郭台銘的幕僚蔡沁瑜強調,參選與否,郭台銘還在慎重考慮,重振國民黨魂也是思考方向,但團隊並沒有發包製作連署app。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有周刊報導,郭台銘委託宣明智開發APP,準備發動連署。(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拚總統初選時,兒子郭守正總默默在一旁盯場,周刊爆料他私下和友人說不等「換瑜」了,父親參選箭在弦上。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郭台銘先生跟郭守正先生,從來也沒有對外有提出這樣子的相關的評論,而且從來對於『換瑜』這件事情也沒有期待,所以也沒有等的問題,相關的報導純屬臆測,時間點的部分呢,大家都知道9/17是截止日,所以郭先生目前為止都還在慎重思考當中。」


9/17是獨立參選連署申請的最後期限,郭台銘還沒拍板,好友宣明智已在開發連署APP?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這件事情必須要慎重對外澄清,我們一直沒有對外,發包製作連署APP,參選這件事情,都還是在慎重評估啦,那未來的連署方式是什麼,這也是在評估的方向之一。」


連署方式都評估了,還是不鬆口要脫黨。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重振國民黨的黨魂,那這些都是我們思考的方向,所以這個脫黨議題,目前為止並不存在,思考方向要從整個中華民國看,那如果說計利當計天下利,以國民黨角度來看的話就,會變成說我們還是在這個黨的框架裡面。」


▼郭台銘幕僚表示,脫黨議題目前為止並不存在。(圖/東森新聞)


就怕被說藍營分裂罪人,因為郭台銘是榮譽黨員,他的媽媽初永真也對國民黨有深厚感情,參選卡在郭媽媽尚未點頭同意。


▼外傳郭董參選卡在郭媽媽尚未點頭同意。(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這一點我們並沒有清楚,但是這應該不是考量,考量的應該是全台灣人的利益。」


考慮許久未有定案,但郭台銘顯然已做好完全準備,只欠東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