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樹林抓蟹!他驚見爛皺屍…浴血斷頭綁樹上

2019/08/27 14: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紅樹林抓蟹!他驚見爛皺屍…浴血斷頭綁樹上

抓螃蟹抓出一身冷汗!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日前到當地紅樹林捕螃蟹,沒想到卻發現一具腐爛到乾皺的屍體,且屍體還被斬首,模樣相當悽慘,讓他嚇得趕緊報警,警方也在不遠處發現屍體的斷頭,竟然被綁在一棵樹上,目前推斷死者已經死亡超過一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馬來西亞笨珍縣(Daerah Pontian)一名男子阿丹(Norhisyam Atan),在龜咯(Kukup)地區一處紅樹林捕螃蟹,卻意外發現這具無頭屍體,當時屍體漂浮在紅樹林沼澤水面上,雖然已經因為嚴重腐爛導致屍身乾皺,不過仍看得出來是人形,嚇得阿丹趕緊報警。

 

▼男子在紅樹林發現一具無頭遺體。(圖/翻攝自hmetro

 

而警方隨後到場也立刻將屍體打撈上岸,並在附近的一棵樹發現屍體的斷頭,被綁在樹上,由於死者的頭和身體都已經嚴重腐壞,無法辨識其身分,警方只能從腐爛程度推斷,死者約死亡1周左右,而屍體隨後也被送往笨珍醫院解剖驗屍。

 

▼遺體頭部被綁在樹上。(圖/翻攝自hmetro)

 

笨珍警察局主任穆斯塔法(Mustafa Bakri Salleh)出面表示,在警方調查過後,認為死者應該是當地居民,40歲的莫哈末納祖拉(Md Nazura Md Nasruddin),目前初步推測死者的死因應該是失足落水而溺斃,不過究竟為何會被斬首?又為何要將死者頭部綁在樹上?諸多問題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kosmo

 

【往下看更多】
25歲女斬首媽!頭顱丟鄰居家門…4歲姪子全目睹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