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嗨玩水樂園!下秒電流竄過 11歲童慘死眼前

2019/08/27 1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嗨玩水樂園!下秒電流竄過 11歲童慘死眼前

遊樂園竟然發生漏電意外!中國大陸山東省濟寧市一座主題公園,日前發生了觸電事件,造成1死3傷,分別為30歲的劉女和分別6歲、5歲、11歲的3位男童,經過急救後,11歲男童還是回天乏術,目前涉事遊樂園已被責令停業整頓,也引發外界關注。

 YT廣告

綜合外媒報導,該座主題公園的涉水區,於24日下午1時許發生了觸電意外,「造成4人受傷,包括一名30歲女性和3位男童,隨後都被被送往濟寧第一人民醫院東院區進行救治。」送醫之後,6歲男童及劉女都已經沒有大礙,而5歲男童雖身受重傷,但也已脫離險境,不幸的是,11歲男童還是不治。

 

▼觸電事件造成1死3傷。(圖/翻攝自微博)

 

3名兒童和一名女性躺在地上,周圍的人手忙腳亂,有人拼命替他們做CPR,也有人幫忙撥打電話,還能聽見一旁的人說,「水池漏電了,救活了一個。」目前2位相關責任人已被警方拘留,主題公園也已經被勒令停業整頓,濟寧高新區應急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員表示,這是一起突發事件,「因事發現場沒有其他目擊證人,應急管理部門正在找各類證據檢驗分析事故原因。」

 

▼11歲男童不幸罹難。(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透露,這間遊樂園惡名昭彰,過去也曾發生過傷人意外,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去年遊樂園剛開業的時候,我閨蜜去玩,在水樂園玩滑梯的時候,背部被直接劃傷,之後再也不敢去了。」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玩全球最高滑水道!男童頭顱突被削斷 家人超崩潰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