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謝忻爆有8年結晶?Grace連曬2照示主權

2019/08/27 1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阿翔、謝忻爆有8年結晶?Grace連曬2照示主權

阿翔與謝忻被直擊當街激吻,爆出外遇風波後停工2個月,20日才在搭檔浩子陪同下,宣布回歸《綜藝新時代》節目,而隔日輪到謝忻舉辦記者會道歉、確定復出,同時她也支持阿翔的「切割說」,強調對方的選擇是對的。不過如今卻被爆料,兩人早已有「8年愛的結晶」,關係難以切斷!

 

 YT廣告

▼阿翔與謝忻爆出婚外情。(圖/謝忻臉書)

 

當時阿翔和謝忻配拍到激吻的地點,是在台北市大安區的某花藝店門口,謝忻吻完阿翔後,還上傳在花店門口的美照,表示「對於自己擁有強大的獨處能力我無比驕傲」,而根據《CTWANT》報導,該間開了8年的花店,就是阿翔和謝忻兩人共同投資的,在偷忻風波爆發後,該店還推出「友誼藏唇」的花束,配上文字「輕輕地一吻,在唇齒的邊際,跨越友誼的那條線」,甚至拿阿翔老婆Grace的經典名言「有我為妳撐傘,無論晴雨」大做文章。

 

▼傳出兩人共同投資花店,但工作人員否認。(圖/謝忻臉書)

 

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工作人員否認謝忻有投資,熟識謝忻的知情人士則透露,該間花店是謝忻上花藝課的地方,她本身熱愛栽種多肉植物,也學習花藝多年。另外,謝忻道歉記者會當天,現場擺了許多綠色植物,其中紫色風信子代表的是「道歉、後悔」,紫薊花有「堅強、獨立」意義的花語,事後她也坦言「植物讓我穩定」,可見植物對她的重要程度。

 

▼謝忻學習花藝多年。(圖/謝忻臉書)

 

Grace則是在阿翔復出後,頻繁PO文,力挺老公的意味濃厚,25日才在風波後,首度曬出夫妻合照,26日又再度發文,貼出一家5口的溫馨合照,似乎正在積極修補關係,同時也想宣示主權。

 

▼Grace在阿翔復出後,積極PO文力挺。(圖/Grace臉書)

 

▼Grace在阿翔復出後,積極PO文力挺。(圖/Grace IG

 

(封面圖/謝忻臉書/Grace臉書)

 

【往下看更多】
浩子真的哭了!爆阿翔偷吃謝忻崩潰內幕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