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譜!男酒駕拒攔查撞2車 車上竟發現毒品

2019/08/27 11:00 字級:
讀稿

新竹市一名26歲的郜姓男子,在26日早上7點多開著一台轎車,因為精神狀況不佳擦撞到路邊轎車,遭警方攔檢後卻加速逃逸,結果又逆向撞上一台廂型車,警方在肇事男子車上發現K他命,男子酒測值為0.18,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一名26歲的郜姓男子因酒駕心虛逃逸,逆向撞上一台廂型車。(圖/東森新聞)

 

一輛小客車突然加速來個大轉彎,還差點撞到分隔島,因為駕駛拒絕警方攔查,加速逃離現場。


新竹市第一局副分局長吳信發:「黑色轎車車主,因為擦撞路邊車輛肇事逃逸,四小巡邏員警經過發現後,從後尾隨。」

 

▼郜姓男子酒測值為0.18,警方更在他的車上查獲27公克的K他命。(圖/東森新聞)

 

新竹市一名26歲的郜姓男子,26日早上7點多,開著小客車因為酒後開車精神狀況不佳,擦撞到路邊轎車,剛好被在旁巡邏的員警看到,警方上前示意攔查,但男子卻拒檢直接加速逃逸,警方則呼叫支援一路追趕,而郜姓男子在逃跑途中,行經東大門路口時因為太緊張,逆向撞上休旅車,造成兩輛車安全氣囊全爆開,也讓警方順利追到人,雙方送醫檢查後皆無大礙,經調查在肇事男子車上還找到27公克的K他命,郜男酒測值為0.18。


律師劉韋廷:「行為人因為不服警方的攔檢,甚至還在大馬路上衝撞了兩台車輛,造成交通上非常危險,這是會構成刑法185條的阻礙交通往來安全罪,是涉及到五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另外又從車上搜到了K他命27公克,這部分也會構成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11條的規定,會處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郜男逆向撞上一台廂型車,所幸兩人送醫後並無大礙。(圖/取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至於郜男精神恍惚,原因造成事故發生是單純酒駕,還是因為是服用毒品,警方等待檢測報告進一步釐清中,因為做賊心虛加速逃逸,還撞到其他無辜的民眾,罪加一等。

 

(封面圖/取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