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夫51萬遺產投資MFC 竟變沒錢繳醫藥費

2019/08/27 10:00 字級:
讀稿
拿夫51萬遺產投資MFC  竟變沒錢繳醫藥費

台北一名徐小姐控訴,媽媽遇到MFC虛擬遊戲代幣詐騙!60歲的媽媽突然病倒需要一筆醫藥費,支支吾吾講出身上都沒錢了,女兒直覺有異,因為父親生前明明留下50萬,追問下,媽媽才哭著說,老朋友突然聯絡,聲稱有保證獲利的投資,她前後共投入51萬多卻拿不回錢,當業務再度上門要拿錢時,女兒在家中裝監視器,蒐證並報警提告詐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徐小姐表示,母親遭詐騙,前後共投入51萬多卻拿不回錢。(圖/東森新聞)


被告業務:「我如果幫你們弄完之後,就能直接登入進去看了。」


兩名女業務來到投資人家中,家屬卻找警察到場,讓業務員嚇得不知所措。


家屬控訴,去年十月,10幾年老友突然聯絡媽媽,介紹MFC虛擬遊戲代幣投資,直到媽媽生了一場大病要16萬醫藥費卻拿不回錢,當業務再度上門,家屬在家中裝監視器蒐證,並報警提告詐欺。


▼詐騙業務再度上門,徐小姐直接報警提告。(圖/東森新聞)


控遭詐婦人女兒徐小姐:「這些人這樣子騙媽媽的錢,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我們以前過得也滿苦的,因為我爸爸欠了很多債,然後最後就是他走了之後,才有留一點錢。」


徐小姐跟60歲的媽媽感情要好,但沒住在一起,平時都會給媽媽生活費,但媽媽的財務狀況卻突然出問題。


控遭詐婦人女兒徐小姐:「問媽媽為什麼妳要去看醫生都沒有去看,然後媽媽才告訴說,她都沒有錢了,她說朋友跟她講說,我這邊有一個投資很好,一年半會有1.5%的利率,然後她說如果說想把錢拿回的話,隨時都可以。」


這個投資群組以「搭上財富列車」命名,強調本金安全,盈利永久,收入不封頂,財富只漲不跌,人人可參與,媽媽前後投入四次錢,一共51萬多。


控遭詐婦人女兒徐小姐:「後來就是裝監視器錄影的那個,就是要再跟媽媽拿9萬9,可是那個9萬9沒給,我們就直接報警了。」


後來徐小姐的媽媽還被退群組,家屬發現全台指控受害的不只他們,還組自救會。


▼事發後,徐小姐的媽媽還直接被退出群組。(圖/東森新聞)


控遭詐婦人女兒徐小姐:「我知道的至少有上百人被害,金額大概一兩千萬都有。」


家屬蒐證找真相,控告詐欺,希望拿回血汗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