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藝人吳宗憲加持涉詐MFC?吳:只是去表演

2019/08/27 09:44 字級:
讀稿
藝人吳宗憲加持涉詐MFC?吳:只是去表演

其實2016年,調查局就曾經破獲這個吸金集團,負責人戴姓男子到現在有如人間蒸發,沒想到現在又有一批人另起爐灶,甚至說有藝人吳宗憲加持,遊說被害人說,可以拿到20%報酬率,一個月就能賺60萬,讓被害人信以為真。對此,吳宗憲表示,當時是獲邀去表演,沒有為這間公司站台。

YT廣告

 
▼吸金集團片被害人,一個月能賺60萬。(圖/東森新聞)


藝人吳宗憲:「我今天下午開會,跟馬來西亞的朋友開會,他們是做區塊鍊,馬來西亞有沒有人知道,MBI是哪一單位?」


看到吳宗憲臉書直播名人加持,更讓投資人信以為真,將大把資金投入。


控遭詐騙吸金被害人馬克:「這個MFC平台,他是有什麼點數,就是類似虛擬點數的概念,因為它機制就是從0.26會一直漲到0.38,它是個只漲不跌的概念,就是你可以在0.27掛賣就會賺中間價差,他騙我們說他把公務員辭掉,一個月賺60萬。」


被害人和妻子是普通上班族,聽對方說獲利至少20%,各拿16萬給上線,他說這是他和老婆辛苦多年攢下的血汗錢,他說把錢拿給對方後,對方把錢拿去網路平台交易,說是買下虛擬點數,可以在線上利用虛擬貨幣交易獲利,而且這個集團還有到馬來西亞跟知名財團合作房地產,甚至招募空服員。


只是被點名的集團也曾經發聲明否認,說本公司和這個投資集團沒有任何關聯,其實早在 2016年,台中調查局就破獲這個吸金集團,查出至少詐騙10億,這間馬來西亞MBI集團設立MFC社群網站,鼓吹設立遊戲代幣,投資人的錢匯到馬來西亞後,疑似再洗回台灣分給下線,但被害人控訴一毛都拿不到。


▼MBI集團設立MFC社群網站,鼓吹設立遊戲代幣。(圖/東森新聞)


控遭詐騙吸金被害人馬克:「就是有問他說,這樣子會不會是詐騙,他就說,不會是詐騙,即使是詐騙,案件也不會成立。」


難怪這樣信心滿滿,因為主嫌戴姓男子至今人間蒸發,下面卻有人利用同樣方法和名義另起爐灶,就是看準了詐騙訴訟漫長,倒楣的永遠是被害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