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仲基「頭戴綠帽」 短髮女緊貼親密合照曝

2019/08/27 0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宋仲基「頭戴綠帽」 短髮女緊貼親密合照曝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在今年7月正式離婚,兩人1年8個月的婚姻畫下句點,宋慧喬將兩人照片刪光,宋仲基則是投入新電影的拍攝,鮮少露面。近日就有網友PO出他與友人聚會的照片,也是他離婚後久違亮相,然而他的配件卻意外引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媒曾經報導,宋仲基離婚後,形象大受打擊,手上代言數減少,且大多數都是以家電為主的廣告,傳出離婚風波後,愛家形象全毀。手上的新片《阿斯達年代記》原本開播前討論度極高,備受期待,但疑受到婚變影響,收視普普。相較於宋慧喬,出道至今累積的人氣跟地位無法輕易撼動,廠商仍舊力挺,代言沒有遭到撤換。
 

有網友近日PO出宋仲基跟友人用餐的照片,他身穿白色T恤、頭戴綠色帽子,與現場友人開心合照,心情看來不受婚變影響。不過這組照片卻意外引起網友討論,說道宋仲基「戴綠帽」的選擇,動機是否不單純?但是戴綠帽的特殊含義僅限於中文裡,這樣過度聯想,讓許多人不以為然直呼:「腦補過頭了吧!」

 

▼網友上傳宋仲基近日跟友人聚餐的合照,氣色不錯。(圖/翻攝自微博

 

 

宋仲基跟宋慧喬因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結緣,兩人在戲中甜蜜自然的互動,還傳出緋聞,讓粉絲紛紛敲碗「在一起」。兩人在2017年宣布結婚,銀幕CP成真,沒想到這段婚姻僅維持1年8個月,曾經童話已不復見。

 

▼兩人曾經甜蜜合影,如今已成陌生人。(圖/翻攝自宋仲基 IG)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宋慧喬7月離婚….素顏照曝光!網一看嚇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