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Wecare高雄罷韓 警世碗吸睛引討論

2019/08/27 09:11 字級:
讀稿
Wecare高雄罷韓 警世碗吸睛引討論

Wecare高雄與公民割草行動聯合發起罷免韓國瑜活動,在嘖嘖募資平台發起募款活動,其中一項創意回饋品「警世碗」畫出「吃碗內看碗外」的圖案,吸引大批罷韓網友支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Wecare高雄與公民割草行動聯合發起罷韓活動。(圖/翻攝自wecare高雄/東森新聞)


Wecare高雄影片內容:「沒有人天生就會當市長,但我們期待他可以試著了解這座城市,把有能力的人放在對的位置上,一起打拚市政。」


WECARE高雄從7月19日開始跟公民割草行動聯合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透過影片在嘖嘖募資平台發起募款活動,目標要募款6百萬,而這些創意商品中,就以這個警世碗最獲得大批霸韓網友支持,碗中圖案有個人拿著一碗滷肉飯及一碗礦泉水,而碗外則是被畫上一對眼睛,暗指捧著自己的飯碗,卻老看著別人桌上的菜餚。


▼霸韓警世碗,暗諷韓國瑜捧著自己的飯碗,卻看著別人桌上的菜。(圖/翻攝自嘖嘖募款平台/東森新聞)


介紹中還寫到,這種不知足不滿足於現狀的心理是人們常犯的錯誤,一起來個警世碗吧,救台灣需要你的下單等等,其他還有T恤、毛巾、棒球帽等創意商品,原定募款要在31號日截止,不過金額在26日已經提早達標。


▼昨日霸韓活動募款金額已達標。(圖/翻攝自嘖嘖募款平台/東森新聞)


Wecare高雄影片內容:「我們需要在6個月內找出30萬跟我們一樣不滿意現狀渴望改變的高雄市民,為我們的罷免提議人和連署人。」


根據了解,這個募款活動募得款項有四分之一會用於製作回饋品和平台支出等,另外有三成五則會做為罷免韓國瑜第一階段提議書回收整理的行政支出,其他還有百分之45則是用於籌備罷韓大遊行,這個罷韓的募款活動也因為一個警世碗再度引起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嘖嘖募款平台wecare高雄/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