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私菸案起訴移審!吳宗憲、張恒嘉100萬交保

2019/08/26 23: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私菸案起訴移審!吳宗憲、張恒嘉100萬交保

國安局私菸案北檢第一波偵結起訴,總統府侍衛室還有華航主管一共13人遭起訴,包含華航副總邱彰信以及其他空品處人員,而在押中的少校吳宗憲張恒嘉,同樣都在起訴名單當中。法官26日晚間裁定吳宗憲、張恒嘉2人10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不可與共犯勾串犯罪事實。北檢先前表示將會持續追查,歷年總統出訪專機菸品訂購數量將另案偵辦。

 

私菸案延燒一個多月,國安局史上最大醜聞,經過33天北檢偵辦,第一波起訴名單出爐,包含總統府侍衛室和華航主管一共有13人,被依照違反貪汙治罪條例,還有稅捐稽徵法遭起訴,另外6人緩起訴,兩人不起訴。

 

總統府侍衛室,包含還在羈押中的少校吳宗憲、張恆嘉,都在起訴名單內,侍衛室這次遭起訴人員多半都是侍衛室上校,還有押車官跟駕駛,華航部分副總邱彰信也在起訴名單,另外還有空品處組長黃川禎,協理于堯職員陳穎彥也同樣遭起訴,羅雅美則不在名單當中。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