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醉漢攻擊!正妹怒砍殺他噴血慘死 驚人身份曝光

2019/08/26 22: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被醉漢攻擊!正妹怒砍殺他噴血慘死 驚人身份曝光

雲南省麗江市有一位女子深夜剛跟朋友聚會結束,回家的路上遇到了酒醉的男子攔車挑釁,還持刀追到女子家門口,女子不甘示弱拿著兩把刀和父親一起出門理論,爭吵過程刺中對方的右胸導致男子失血喪命,而女子的行為是否過激,也在網上引起多方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6歲這位長相清秀的女子名叫唐雪,看起來溫柔文靜的她卻成為了殺人案件中的凶手,此事件的起訴書在25日曝光。

 

▼被酒醉男挑釁,她持刀砍死對方。(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新聞)

 

 

根據《封面新聞》的報導,唐雪於2月8日晚上11點參加完朋友的生日聚會,朋友開車送她回家,路上遇到了喝醉的男子,李某湘,喝醉的他攔住了唐雪的車,雖然被一旁同行的人給拉開,但李某湘沒因此而罷休。

 

唐雪下車告別朋友後,步行回家,李某湘便上前朝著她辱罵,唐雪一路上沒有理睬,只有將這件事告知父親唐勇加,唐勇加聽到後便帶著唐雪找李某湘理論,理論的過程發生了毆打。

 

 

▼步行回家的路上,李某湘一直朝她辱罵。(示意圖/pixabay)

 

雖然李某湘被朋友勸開帶回家,事後也主動到唐雪家道歉,但他卻突然又要求唐勇加對自己被打傷這件事給一個說法,隨後又被同行人帶回家。

 

李某湘似乎是心有不甘,9日凌晨1點再次持刀前往唐雪家,拿著菜刀對著唐雪家的大門猛砍,之後他手上的菜刀被前來勸阻的朋友搶走並且丟棄。砍門的聲音引起了唐雪的注意,她到廚房拿了一把削皮刀和水果刀,準備出門查看情況。李某湘在被朋友拖曳的過程中,看見了站在門外的唐雪,便對著她的腹部踢了一腳,衝突一發不可收拾。

 

 

▼此事件的起訴書在25日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新聞)

 

 

打鬥的過程中,唐雪揮舞著手上的兩把刀刃,兩人在最後都被勸架者拉開,但李某湘在往巷子外奔跑時突然倒地,送醫搶救因被人用銳氣志傷右胸部,商即主動動脈,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雖然拿刀護身屬於正當防衛,但還是在衝突中喪失了一條人命,唐雪的行為是否過激,仍有疑慮。據永勝縣三川鎮中洲村村支書王書記表示,唐雪曾是一名退伍的女兵,在衝突發生以前,唐雪和李某湘兩人並沒有聽說過有何矛盾,詳細內幕有待更深入的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