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裙脫掉!福原愛下面被看光光 網凍未條

2019/08/26 19: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長裙脫掉!福原愛下面被看光光 網凍未條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3年前與江宏傑結婚,婚後育有女兒「Aila醬」及兒子「小小傑」,婚姻生活相當美滿。福原愛今(26)日在IG曬出一張照片,驚艷大票網友,原來她除了長相甜美,身材也非常火辣,罕見露出的下半身照更讓網友們全都暴動了。

 YT廣告

 

福原愛今(26)日在IG曬出近照,她穿著一身黑色的典雅無袖上衣,下半身搭配一件淺藍色的超短牛仔褲,罕見露出一雙纖細的白皙美腿,並興奮表示「肌肉已經完全沒了」,還不小心透露自己的近期目標「希望手和腳都有漂亮的線條」。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不但球技一流,人又長得帥氣。(圖/翻攝自福原愛IG)

 

平日穿搭多以長裙為主的福原愛,此次難得穿著牛仔短褲入鏡,讓網友紛紛讚嘆「好像模特兒」、「當媽後越來越美」、「怎麼維持身材的」。之前,福原愛也曾因產後激升G罩杯,引發網友關注,但也有網友跳出來指正,「小傑,你把愛醬養瘦了」、「最近真的瘦太多了」。

 

▼福原愛平日穿搭多以長裙為主。(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產後激升G罩杯照片。(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封面圖/福原愛臉書)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產後激增G罩杯!晃乳照瘋傳凍未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