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濕身了!正妹路邊洗澡照瘋傳 竟是超大咖女神

2019/08/26 1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濕身了!正妹路邊洗澡照瘋傳 竟是超大咖女神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飾演「正宮」金欣蓉,細膩的演技讓人入戲,如今雖然暫別八點檔,還是會時不時的在IG上分享日常生活,她近日現身金山沙洙灣,穿著泳衣入鏡,還直接在「路邊豪邁沖洗」,沒有明星包袱的她,率性自然圈粉無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宇蓁平常的作風親民,即使目前沒有新作推出,但仍時不時會發文跟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最近她PO出了在金山沙珠灣「路邊豪邁沖洗」的照片,除了大展好身材,也表現出她沒有偶包的一面。

 

▼高宇蓁平常的作風親民。(圖/翻攝自IG高宇蓁

 

▼高宇蓁平常的作風親民。(圖/翻攝自IG高宇蓁

 

 

照片中,可以看到高宇蓁隨興紮起長髮,身穿素黑色泳衣,露出大面積雪白肌膚,四肢、腰身都非常纖細,臉上氣色紅潤,膚質白皙,女神之名當之無愧。

 

▼高宇蓁直接在路邊豪邁沖洗。(圖/翻攝自IG高宇蓁

 

照片一貼出,立刻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怎麼皮膚那麼好」、「超正~看起來好涼」、「就喜歡妳灑脫的個性」

 

高宇蓁八月初時也曾發過她去海邊玩水的照片,穿著黑色背心式泳衣,透視的設計讓豐滿的上圍及深邃事業線若隱若現,纖細小蠻腰絲毫沒有贅肉,加上一雙修長美腿,前凸後翹的曲線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高宇蓁大展好身材。(圖/翻攝自IG高宇蓁

 

▼高宇蓁大展好身材。(圖/翻攝自IG高宇蓁

 

高宇蓁之前在《金家好媳婦》飾演「正宮」金欣蓉,細膩詮釋遭老公、閨蜜背叛的演技,觸動不少女網友,如今暫別八點檔的她仍不時會在臉書分享生活,她近日現身金山沙洙灣,不但大方單穿泳衣入鏡,甚至直接在「路邊豪邁沖洗」,率性自然的模樣超圈粉。

 

(封面圖/翻攝自IG高宇蓁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