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靠臉認親?上班遇客人問「妳媽姓王嗎?」 結局超展開

2019/08/26 17: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靠臉認親?上班遇客人問「妳媽姓王嗎?」 結局超展開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她在上班時,一位陌生的女客人竟然只靠臉就精準的講出母親的名字,讓女網友大吃一驚直呼「真是太扯了!」其他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不敢置信,也有網友跟著分享類似的經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古時候有滴血驗親,現在也出現了靠臉認親的,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她的奇遇記,某天她在上班的時候突然遇到一位陌生女客前來搭訕,一開口便是:「請問妳媽姓王嗎?」聽到原PO承認,她又接著問:「是王XX嗎?」聽到陌生的客人念出自家媽媽的名字,原PO相當訝異。

 

原來這位女客人是媽媽的國小同學,因為覺得原PO跟自己老同學長得十分相像,才向前去詢問,原PO知道真相後驚呆了,發文表示「會不會太誇張,看我長這樣就知道我是我媽的女兒。」

 

▼網友發文表示太誇張了。(圖/翻攝自dcard)

 

文一發出,引來了許多網友跟著直呼「太狂了」、「小孩不能偷生」、「好想看照片」,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自己也跟自家爸媽長得很像,一位女網友表示自己跟爸爸長得很像,有一次她還把自己的照片認錯成是爸爸,被媽媽笑了很久。

 

 

▼有網友也表示有類似經驗。(圖/翻攝自dcard)

 

 

更有網友表示之前去到前男友的嬸嬸家,嬸嬸一看到她便說她長得很像自己的國中同學,後來經過核對才發現,原來嬸嬸的國中同學就是自己的媽媽,他們小

時候是超好的閨蜜,也因為這個關係,讓原本已經失聯的老朋友,再次重拾緣分,人生的機緣巧合可以說是非常的妙呢。

 

 

(封面圖/pixabay、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