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反轉新女神!她秀100公分大長腿 養貓皇陪睡

2019/08/26 16: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超反轉新女神!她秀100公分大長腿 養貓皇陪睡

台視、東森戲劇《男神時代》劇情高潮迭起,精彩呈現現代男女職場上,以及面對感情上的矛盾寫實面,因此每位主角都大受粉絲喜愛。不過,播出至今,你可曾注意過劇中的「隱腿女神」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神時代》劇組日前舉辦殺青慶功宴。(圖/《男神時代》)

 

不少男神們的忠實觀眾在劇中,應該都有注意到辦公室裡坐在女主角旁的同事「小美」,其實是由新生代演員彭子翎擔當飾演,她目前還是個在北京電影學院進修的學生。不過,因為她在劇中大部分都坐著,反而無法讓觀眾發現她逆天的長腿,身高163的她,擁有著超過100公分的腿。

 

▼彭子翎在劇中飾演「小美」,擁有一雙逆天的長腿。(圖/彭子翎臉書)

 

除了有一雙逆天長腿外,彭子翎私下更一口氣養了9隻貓,每到吃飯時間,貓皇們總會一字排開,畫面十分壯觀。她透露,每隻貓都有自己的脾氣,所以她藉由伺候這些貓皇的同時,同時也訓練了自己的心性,當然貓皇們也常常十分的貼心,在她需要陪伴時一窩蜂的上床陪睡。

 

▼彭子翎私底下養了9隻貓陪伴。(圖/彭子翎臉書)

 

說到女神人選,肯定也少不了在《男神時代》裡,飾演性感咖啡店老闆娘的梁以辰,最近在益智節目中,以嗆辣以及邏輯性強,圈了不少粉絲外,更因此還受到大陸辯論節目的青睞;除此之外,她近期還跟歌手陳零九、邱鋒澤合拍MV,大擺近期性感形象,大跳可愛萌舞,讓MV在不到上架3天,就成功吸引近百萬人次觀看。

 

▼梁以辰在益智節目中,圈了不少粉絲。(圖/梁以辰臉書)

 

為了專心做好演員身分,梁以辰平時除了上大量的表演課外,更在戲劇殺青後,參與了電影演出,並飾演重要角色,雖說面臨龐大的壓力,導致她在前置作業期就睡眠失調,但她更希望能讓粉絲們,都能看見她努力付出的甜美果實。

 

▼梁以辰希望粉絲們都能看見她的努力。(圖/梁以辰臉書)

 

(封面圖/梁以辰、彭子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夏語心端蛋糕驚喜慶生 劉書宏稱《男神》是慶生趴劇組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