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子和女友吵架…開車自撞!被警察撿到槍

2019/08/26 15:49 字級:
讀稿

警方這回真的是撿到槍!台南七股發生一件自撞車禍,王姓男子開車撞上了分隔島。把路燈都撞倒了,他向警方說因為和女朋友吵架,所以清晨開車出門散心,他雖然沒有酒駕,但是警方卻在處理他撞壞的車輛裏,找到了一把改造手槍和子彈,讓王姓男子大呼運氣太壞。

 YT廣告


▼王姓男子開車,車身甩尾一百八十度,自撞分隔島。(圖/東森新聞)

100%


道路的監視面中看到,清晨的街道因為下雨相當的昏暗又溼滑,這輛王姓男子開的自小客在經過七股三股里這處閃燈的路口時,突然間失撞衝撞上中央分隔島後,車身一百八十度的甩尾,撞上另一端才停了下來,而分隔島上的路燈也被撞倒了,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大馬路的兩側散布著大量車身零件和路燈斷裂的碎片,受傷的王姓男子受困車裏,警消協助他脫困送上了救護車。


▼員警趕到,協助將王姓男子送醫治療。(圖/東森新聞)


警消:「你身上哪裏會痛?」


王姓男子:「脖子這裏。」


警消幫王姓男子處理臉部傷勢後,他自己按住紗布蓋住的傷口,心裏忐忑不安,因為員警要拖走這輛事故車,卻在車裏的副駕駛座下方發現了改造手槍。


▼員警在副駕駛座下方發現改造手槍。(圖/東森新聞)


台南佳里分局偵查隊隊長尤開欽:「員警到場時候駕駛身受輕傷,所以員警在跟他談話的時候,發現駕駛行跡可疑,在其所駕駛的轎車的副駕座腳踏墊上發現有改造手槍一支子彈二顆。」


王姓男子供稱,他和女朋友吵架想出門散散心,深夜開車出門亂晃,沒想到會開車自撞,反而讓自己持有改造槍枝的事曝光,倒是警方原本是處理車禍,後來卻是意外的撿到槍,目前還要繼續的追查槍枝來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