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挺港警…仍遭痛毆滿臉血!氣瘋:傻了嗎?

2019/08/26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正妹挺港警…仍遭痛毆滿臉血!氣瘋:傻了嗎?

香港「反送中」持續中,昨(25)日再度於葵涌、荃灣地區展開遊行,不料卻爆發警民衝突,造成22人受傷送醫,其中包括15名警察。共有36人遭到拘捕,年紀最小的是一名12歲男童。另外,有一名力挺警察的正妹表示,自己卻受到波及,莫名被4名員警毆打,導致她臉部鮮血直流,痛罵員警黑白不分,「是傻了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正妹在臉書《撐警大聯盟官方討論區》社團PO文,透露25日下午5點半左右,她在荃灣開完派對後等朋友來載,警察走過來要她離開現場,她告訴對方只是等朋友開車過來,很快就走了,豈料4個警察衝過來圍住他們,拉著她和她朋友猛打,說他們襲警在先,還狂飆粗話。他們嚇得趕緊解釋自己是支持警察的,喊了好久警察才相信,但是她已經被打得鮮血直流,「我叫到喉嚨沙啞…這是什麼警察啊?話都沒說就打人,我真的很氣憤、很氣憤,又很怕他們會捉我們和打我…我憎恨你們!黑白不分,你們傻了嗎!!我恨死你們」。

 

▼正妹控訴遭警察毆打。(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正妹事後附上自己受傷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的臉部、耳朵都受傷了,衛生紙上滿滿是血,十分嚇人。許多挺港警的網友,都罵她是用假照片抹黑警察,對此她則表示:「我把你們當同伴,結果你們眼瞎,對我的傷視而不見,這就是背叛的感覺嗎?」該則貼文不久就被刪除,正妹也將臉書停用,不過貼文早已在網路瘋傳,討論十分熱烈。

 

▼正妹在臉書社團PO文。(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對拔槍警 高喊:不要啊!下秒港男慘遭一腳踢開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