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菲媳全裸求救拿內褲…尪冷回10字!結局反轉

2019/08/26 15: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張菲媳全裸求救拿內褲…尪冷回10字!結局反轉

女星翁馨儀2013年嫁給張菲的兒子張少懷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更時常在臉書分享夫妻生活情趣,先前也曾上節目爆料夫妻淋浴時,老公會「尿在她背上」,近日則是在臉書自爆某天洗完澡,要老公幫忙拿內褲,但老公的反應卻是讓她瞬間氣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翁馨儀上節目《一袋女王》分享和張少懷之間的專屬小情趣,提到有時老公會尿在她屁股下方的位置,或者她蹲著替小孩洗澡時,老公才有辦法尿在她背上,每當被尿時,就會瘋狂尖叫,直呼「好噁心」,不過她還是會不小心噴笑,「我就覺得很奇怪,我怎麼讓這件事變得這麼合理。」她說,雖然大家可能覺得很噁心,但她認為老公的舉動「滿可愛的」,也不會覺得不受尊重或沒禮貌。

 

▼翁馨儀與張少懷相差12歲,感情仍相當甜蜜。(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日前則是在臉書上貼出自己的濕身泳裝照,並圖文不符地寫下,以前在家裸體 ,老公都會很緊張的說,「ㄟ ㄟㄟ怎麼沒關窗簾」,然後趕緊跑去關,但前幾天洗完澡又裸體,發現自己好像忘了拿內褲,在浴室呼喊老公到洗衣機幫忙拿,但對方竟然回,「你自己去拿!沒有人會看」,聽到這一句話,讓她瞬間爆炸。

 

後來,翁馨儀氣得說,「你變了」,老公才趕緊起身去幫忙;但她也忍不住抱怨「老公真的很欠揍」,接著自己丟下兩個小孩,讓老公「一打二」,自己跑去游泳了。

 

▼翁馨儀曬出游泳照。(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夫妻倆的相處模式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哈哈~怎麼那麼可愛呀~我們家的早就不奢望了」、「你變了…這句話很受用」、「這句話這麼好用XD」。

 

(封面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還鑰匙!前男友見她裸睡 硬上嗆:不能原諒我?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