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人輸了還不甘願」顏清標開炮暗批郭台銘

2019/08/26 14:19 字級:
讀稿

昨(25)日台中宮廟造勢,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到豐原參加,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國民黨初選都已經結束,卻有人脾氣差,蠢蠢欲動,更說出「有錢是他家的事」,似乎在暗指郭台銘。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出席活動,一開場就砲火猛烈。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初選已經出爐了,(韓)也贏17%,有人輸了還不甘願,還在蠢蠢欲動,我說這個脾氣差快受不了了。」


▼顏清標表示,有人初選輸了還不甘願,讓人看不下去。(圖/東森新聞)


顏清標話說的重,全是因為23日柯、郭、王在桃園合體,動作頻頻,也讓挺韓的看不下去。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多有錢是他家的事啦,我們最重要就是我們的立法委員,更重要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韓國瑜,好不好。」


顏清標出席山海屯聯誼會,包含副市長楊瓊瓔,紅派大老張清堂,立委沈智慧、顏寬恆、顏莉敏通通到場,全是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來了。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到台中豐原參加造勢活動。(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電視一打開,所有媒體一打開,每天都在黑韓,我們要做好最壞的心裡打算,也就是今年的選舉會是台灣自治史上以來最慘烈的一次。」


韓國瑜原訂25日要到台中宮廟造勢,因颱風取消,改由妻子到台中豐原,而顏清標在台上意有所指暗諷郭董,讓兒子顏寬恒趕緊出面緩頰。


立委顏寬恒:「我父親跟郭董他們有很深厚的交情,我想國民黨透過最民主的方式產生我們唯一的候選人就是韓國瑜,我們台中在地的所有支持者,我們唯一支持的就是韓國瑜市長。」


▼立委顏寬恒表示,顏清標跟郭董也有深厚交情。(圖/東森新聞)


活動當天剛好是顏清標生日,李佳芬也一同祝賀,儘管颱風攪局,韓家人還是堅持來台中拜訪,跟柯、郭、王幾天前合體營造的大氣勢,挺韓的在台中也有點較勁的意味,連話也越說越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