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中校長欠5971萬!被害人怒:不還錢一直借

2019/08/26 14:12 字級:
讀稿

台中一所國中林姓校長超離譜,欠下5971鉅額債務,被害人討不到錢還被校長繼續借錢,甚至他賴在一名家長會長的家,沒借到錢就不走,一度還在高鐵向被害人下跪持續要借錢,事件傳到市府教育局後,林姓校長也已經口頭請辭校長職務。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中一所國中林姓校長,欠下5971鉅額債務還不還錢。(圖/東森新聞)

 

留姓男子拿出借據和本票,他是雲林北辰國小前家長會長,指控台中市一所國中林姓校長之前借了280萬,不但不還,而且氣人的是,每一次開出本票和支票都跳票,留先生說受害人不只他。

 

被害人之一留先生:「我想說從事教育界的人,哪有可能會騙錢,對啊,就借他錢了啊。」

 

留會長說,校長利用職務之便四處向人借錢,大家想說他有名望,而且當校長也不太會落跑,也因此每一次借錢都百萬元起跳,事後每次哭窮裝可憐,甚至還曾在高鐵站大廳下跪,就是為了取信對方。

 

▼被害人們成立自救會,想要透過法律途徑討欠款。(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之一留先生:「差一點對我下跪啊,他說到都哭出來了,搞得跟演戲沒兩樣。」


受害人數至少超過30人,被害人組成自救會,說是要透過法律途徑討欠款。


台中市社會局主秘王淑懿:「針對他不正當的這些理由,我們會進一步地了解,來看看他是不是有構成不適任校長的一個原因。」

 

▼林姓國中校長目前已經向教育局口頭請辭。(圖/東森新聞)

 

說起這名校長,他們學校之前發生過老師霸凌學生案件,同樣引發教育局關注,事後校長彎腰道歉。


欠債林姓國中校長:「我本人(校長)謹代表學校,向家長深深致歉。」


根據了解,林姓校長欠錢累積到五千九百多萬,已經將名下三千多萬房子,過戶給最大債主一名烏日農會楊姓理事,林姓校長疑似因繼承父親債務,才會欠下大筆欠款,已經向教育局口頭請辭,教育局將召開行政會議,調查釐清有無因為欠下鉅款影響校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