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寶媽被蚊子叮…腿發黑壞死!心臟驟停3分鐘

2019/08/26 13: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4寶媽被蚊子叮…腿發黑壞死!心臟驟停3分鐘

只是被蚊子咬一口,後果竟這麼嚴重!英國一名25歲女子金羅賓遜(Kim Robinson)某天在後花園裡走動,沒想到過程中被一隻蚊子叮咬後,患處漸漸出現發黑腫脹的狀況,甚至還導致她的心臟停止了3分鐘,她隨即被送往醫院搶救,期間更昏迷了5天,差點命喪在鬼門關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被一隻蚊子叮咬後,竟出現發黑腫脹的狀況。(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太陽報》報導,金羅賓遜身為4個孩子的媽媽,她回憶起這段驚魂記透露,自從她的腿被蚊子叮咬後,傷口「像樹乾一樣腫脹」,直到第2天,病情沒有緩減,反而持續惡化,傷口開始膨脹起來,甚至開始變黑,劇烈的疼痛,讓她已經無法正常走路。沒想到,更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頭,金羅賓遜的心跳某天竟突然停止,馬上被緊急送醫進行手術。

 

▼金羅賓遜的心跳竟突然停止3分鐘。(圖/翻攝自《太陽報》)

 

手術後,金羅賓遜身上除了留下了大片疤痕,「我的腳踝上的傷疤是如此糟糕,有時還會裂開」,同時還出現了肺氣腫,以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並在住院5週後,還得做另一個手術。經醫生診斷,金羅賓遜患有「肉食性壞死性筋膜炎」,據了解,該疾病屬於一種罕見的細菌感染,主要會影響皮膚以及周圍肌肉、器官下的組織。一開始的症狀並不明顯,但不到幾個小時後,疼痛部位會逐漸腫脹和發紅,皮膚上的黑色斑點會變成充滿液體的水泡,有些人甚至還會出現腹瀉和嘔吐,嚴重必須截肢或切除感染部位才能保命。

 

▼金羅賓遜手術後,持續昏迷了5天。(圖/翻攝自《太陽報》)

 

金羅賓遜手術後,持續昏迷了5天,當她清醒時,必須被迫學習如何說話、走路,以及再次使用她的雙手,她驚魂未定地表示,「從被咬傷開始,這是非常難以想像的狀況,現在孩子們的手臂上都必須戴著防蚊帶」。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他蛋蛋被蚊子咬…發黑腫成棒球 割掉保命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